关于游戏的话题作文
网游对于每一个未成年来说并不陌生,相反他们却对网游十分的了解,甚至有些未成年由于玩游戏上瘾,成绩飞快下降家长十分的着急,有些家长不惜花掉所有的钱去请最好的家教进行补习。虽然成绩看上去有一些进步,但是也有一些家长们去阻止自己的孩子去玩网络游戏,逼着孩子去学习。只些方法用后孩子的成绩虽然有了一些进步,可是这些进步都是暂时的,等过了一段时间后,家长们又放松了下来,不在监督自己的孩子学习,而那些未成年也乘父母现在不管,继续玩开了网游,等成绩下落时父母才恍然大悟,又继续为自己孩子的学习操起心来。
对于现在不玩网络游戏的我,想起自己玩网游的情景时,才发现网游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像《穿越火线》这一款游戏,也许有许多人都玩过,觉得十分好玩。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也就是用自己创建的虚拟人物在游戏里拿着一把抢去打其他玩家外,把其他玩家打死,然后复活后在去打其他玩家和打死你的那个玩家,或是几个玩家一起团结起来,打游戏中的怪获得分数在游戏结束时获取一些抢和奖品。这款游戏除了这些还有什么让玩家认为十分好玩的呢?在我看来这款游戏没有什么好玩的,无非是浪费玩家的宝贵时间和金钱罢了,说道金钱,也许有很多人会感到十分的惊讶,玩游戏怎么还会浪费金钱呢?
其实游戏在浪费我们的宝贵生命时也在浪费我们的金钱,不如说一些经营者,他们沉迷于游戏中,整天在店中玩游戏,客人来了还在哪里玩,让客人在哪里等候,渐渐的客人不喜欢到你的店里买东西,最终由于无收入而倒闭。还比如说,一些未成年人平时学校让捐款时捐的十分少,在玩游戏上却花钱花的很多,他们沉迷在游戏中,把父母给的零花钱拿去买Q币,去买游戏中的道具。这些不就是在浪费玩家的金钱吗?还有一些人平时总说自己没有钱,去想自己的同学或朋友借钱,去充Q币买游戏中的道具。说道这里我在想游戏真的有那么好玩嘛?那些平时说没钱的人为什么不把钱攒下来,这样不就不用去向别人借钱了吗!他们把钱冲到游戏中去又有什么意义呢,那些道具你有拿不到,渐渐等时间到了你还是要去续费,这不是让自己家中辛辛苦苦挣的钱打了水漂吗!
所以让我们一起从游戏中走出来吧,一起珍惜我们的宝贵时间,当你不在玩游戏时,我相信你也不用被父母逼着去学习,不在为学习成绩上不去而十分烦恼,父母也不用花掉自己所有的积蓄请家教给自己的孩子辅导,把更多的钱攒下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当然一些游戏也是可以给人带来好处的,他们可以放松人们的心情,锻炼人们的思考能力等等,总之游戏是一把双刃剑,它既可以帮助你给你带来好处,但也可以伤害你,让你后悔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