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非常茂密的大森林。里面住着很多很多的小动物:有小白兔、小象、一些漂亮的小鸟……还住着许多漂亮的小精灵。大家幸福地生活着。
后来,来了一个法力高强而且邪恶的巫师。他想挑起小动物们间的战争,让它们变得邪恶、孤立,最后把他们都变成自己的奴仆,自己称王。有一些小动物因此就变成了他的手下,但有一些小动物与小精灵却还团结在一起。然后,小精灵们一个一个地去挑战,但都败在了巫师的手下。看了这一切,树神爷爷对他们说:“凭你们个人的力量是打不过他的,你们应该克服孤立的毛病,团结在一起,才能打败邪恶的巫师。”
这下子,他们五个小精灵知道了团结的力量,一起并肩作战,打败了邪恶的大巫师。小伙伴们又团结在了一起,永远都不再孤立、骄傲了。
从此,大家又继续快乐而幸福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