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暖的作文500字篇3:温暖
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的热气;温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还记得,那是个充满温馨的夜晚,爸爸妈妈都在家吃饭,我兴高采烈地端着妈妈刚刚盛好的米饭,跑向餐厅,可是,突然“啪”的一声响,随后我手中的碗落地,白生生的米饭就肆无忌惮的倒在了地上,这可怎么办?家里一向是吃多少就做多少的,要不把饭盛起来,装作没事的样子再端上餐桌?我刚刚弯下腰,爸爸妈妈就闻声赶来,我也不好意思再继续捡,妈妈拿来扫帚和杈子,将掉在地上的米饭和碎掉的碗扫起,一并倒到垃圾桶里。可她似乎忘记了家里已经没有剩饭了,餐桌上仅有的只是两碗米饭和几份可口的饭菜,妈妈把其中的一份分出一半,又把另一份分出三分之一,她自己留下了半碗米饭,给爸爸分出来的饭,给我那三分之二的饭,大家表面似乎都十分满意这样的分配,可吃到最后,爸爸妈妈心有灵犀的都给我留了一点米饭。微笑,定格在那里。
温暖,定格在那里。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会让人感到温暖。
鸢的尾巴,就这样绚烂在你我的视线中。
蓝紫色,是那幽兰的蓝紫色,使得本该沉靡的气质中,透出股浪漫的气息来。两抹浑然不同的情调,层叠着、交织着、融合着、升腾着,化为一缕沁人心脾的幽香,温暖你我的心跳。
狗狗,为此我愿多欣赏它几眼。一素枝汲取了浓稠的快乐汇于一身,散其甜美,散其惬意,散其陶醉,散其久远,皆入我的情怀。如同心里开出的那朵花,不管多久,愿等其发芽、长叶、开花、灿烂半夏,绚烂一生、温暖三世。
自此,心中便有了一份如生命勃发的感知,以至在关于以后的人生抉择里,只要愿望未陨,还有编织美丽的空间,那就坚守最初明丽的梦想,执着地沿着来时的路,拼接起所有人生的亮点,继续朝着心中的方向,出发!
狗狗,我说过我愿和你一起都做一个温暖的小女生,我不知道这个季节可以温暖谁,但我很确定这个季节温暖了我。闭上眼睛,依旧是玉月浅夏、阳光细碎散落的季节。满目的紫蓝色,大片大片如蝶乱舞的鸢尾花,在流动的尘埃里,绽放,翻飞,落定,帮我寻找你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