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暖的作文500字
“喳喳喳”,“喳喳喳”,小鸟不停在树枝上唱着婉转而又动听的歌曲,茂密的森林里,猴子在树枝上快乐的玩耍,松鼠在嬉戏,阳光透过嫩绿的枝叶,映出星星点点的斑纹,多么美好啊!
忽然有一天,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群伐木工人跨着大步向那郁郁葱葱的森林走去,他们拿起电锯,左一下,右一下,接着,一棵,两棵,三棵……一棵棵树木被伐木工人伐倒装上了大卡车。小动物们掉下了眼泪。
难道人们将要把那郁郁葱葱的森林砍光吗?果然,一眨眼的功夫,山上的苍松翠柏就被人们砍光了一大片。小动物们哭了!突然,“砰砰”远处传来几声枪响,又打破了森林里的寂静。野兔被无情的子弹击中了,野鸡被可恶的套子勒死了,梅花鹿也没有逃过猎人的眼睛,成了他们枪下的俘虏。
小动物们更生气了。自发地开了一个公审大会:对猎杀它们伙伴的猎人进行了指责和批判,猎人醒悟了,深深的地低下了头。又看了看那些可爱的动物们,它们正坐在光秃秃的树桩上,大声哭泣呢!
但愿人们不再破坏自己的家园,还动物一个温暖的家!
有人苦苦哀求为什么我的一生是那么悲惨!没有朋友,没有快乐,没有色彩,更多的只是学习的忧愁,更多的只是生活的压力!
如果我身边有这样的人我会告诉他,你的父母曾经给你过温暖,尽管他们对你严格要求,但是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你是他们的儿子!如果身边有个郁闷不乐的人,我会告诉他,不要把视线看向一个角落,因为外面的世界更广阔!如果有人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之中,那么我会告诉他,他们的逝去是为了更快的让你学会独立自主,你不应该让他们失望,更不应该沉浸在失去他们的痛苦之中!这样只会让他们更加伤心!如果我们把视线投向更远的蓝天,那么心中的‘‘温暖’’便会为你撑起一片天!
逝去的就让它逝去,不要去想抓住永恒,因为如果那样你会像去抓住风那样任凭他从身旁吹过,你则拼命追寻,最后只会落得一无所有!只有在迷茫的世界里徘徊!
讲了那么多我只想告诉你,人生还有许许多多的彩虹,不要因为一点挫折而迷失,其实温暖不曾远离你,只是你缺乏观察它的眼睛,只是你缺乏理解他的心!
记住温暖不曾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