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一班的盛灏,来给大家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凝视着那红星闪闪的五星红旗。亿万多人名的双眼,注视着那五星红旗冉冉地升起,似乎有万张的光芒中国人民的心里缓缓地亮起来,让人的心里燃烧起了亿万带着光芒的希望!在六十年前,“洋油”、“洋食”还在那时的中国里漫无边际的“游荡”;在六十年后的中国,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食品品牌。
在六十年前,我们的祖先竟把出现在汉代的耕犁插进我们二十世纪的农田里;在六十年后,中国已经拥有了大批的机器出现在农田里了。
在六十年前,远在他乡的中国同胞们正怀念着我们亲爱的祖国;六十年后,回归的同胞们一回到了它那有着母亲般感觉的祖国——中国。
长城,你依旧有着那魁梧的身躯,也依然有着战士们拿英勇之血,您也丝毫不减您那时的“英勇豪气”!红星闪闪的五星红旗,你那红色的“身躯”,仿佛沾满了那些拥有战魂的战士们浴火重生的鲜血。你迎着那八面微风,好似中国的核心,全中国的人民需要您!
我灵魂的纤绳,永系向您的桅杆。
我手中的彩笔,永远写您壮丽的风姿。
我炙热的心胸,带着我的心胸,带着我的祖国闯未来!面对飘扬的国旗,我的心,不住地在沸腾。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