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三四年级进得比赛的日子,提到今天的比赛我就十分的激动,也非常振奋!
最先开始的是我们班的女生比赛,我排第四位,快轮到我的时候我还在一边加紧练习呢,过了一会终于轮到我了,我走到比赛的中点处,心在蹦蹦的跳了起来,很紧张,当听到评委一声吹哨的声音我就迅速的跳了起来,好累啊!脚步好像要停下来了,可是我在想一定要为班集体争份光的时候,我望着天空,咬紧牙关,拼命的跳呀跳,也顾不上汗水湿透了我的全身,又听到了评委吹
哨的声音,时间到了,是停止的声音我才停了下来。
这次比赛跳绳我断了一次,不过还好跳了130下,也是一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在班里女子比赛中排名第二,也为我们班集体争了一份光。
这次比赛因为我的坚持才拿到了第二名,也因为这样我们才在级上排名第一,我很高兴,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才能胜利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