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万里晴空的早晨,我、爸爸、妈妈、和奶奶一起去了神往以久的九寨沟。我们从乐山出发,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九寨沟。九寨沟位于四川省的西北部的阿坝藏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内,因内有九个藏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很低,沟口最低只有两百米。九寨沟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这里没有噪音,只有溪流声和鸟叫声,只见绿色植物和奇山异水,这里不是吵吵闹闹的城市,而是人间的仙境。
我们到了九寨沟。只见太阳的余辉照在水面上,一片片水波在水面上闪闪发光,就像一颗颗眨着可爱的眼睛的小星星,异常美丽。一共有大大小小114面这样的“镜子”。还有许许多多零星的瀑布。说到瀑布,我最喜欢的就数偌日朗瀑布。偌日郎瀑布很美,是九寨沟里最大的瀑布。它像一位老婆婆的白发银帘垂落,透过阳光,会有五彩斑斓的彩虹,真是雄伟壮观。
你见过蓝色的大海;奔涌的黄河;平静的小溪……可你见过五颜六色的海子吗?在九寨沟就有这样一个五彩缤纷的海子——五彩池。翠蓝色的湖中呈现出很多色彩,翠绿的植物倒映在水中,天上的白云“落”在水面上,分不清哪是山?哪是水?哪是天?真是水天一色。九寨沟的海子有动有静、有声有色,构成了一个奇妙的水世界。
黄昏时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九寨沟。我坐在汽车里睡着了,梦见了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