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正是我们远足踏青的好日子。4月15日,我们便乘着这美好的日子,来到了朱家尖乌石塘景区,去那里进行小学里的最后一次春游。
8点半许,我们乘上了大巴,前往目的地。一路上,风景美丽得很,在大桥上,有习习海风吹过,在郊区中,有朵朵鲜花摇曳,仿佛都在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似的。
走进乌石塘景区之内,我们的心情就格外开朗,大家又说又笑的,有的在评论风景,有的在高声谈笑,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自己班级的驻地,并迅速再此安营扎寨了。不多时,大家就被旁边的水上乐园所吸引了,都迫不及待的要去跃跃欲试了。王老师便向我们讲了注意事项,要我们避免落水。
当王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便一窝蜂的涌向了水上乐园,有的大胆尝试浮板,有的特别钟爱独木桥,有的上演“飞夺泸定桥”,有的智过“梅花桩”,各有各的兴趣,各有各的玩物,一个个都玩得不亦乐乎。
我和一个同学吃喝玩乐之后,也不忘找点纪念品看看。我们来到海滩边,见着了几个流动的纪念品小摊。我们一见,便立刻上去淘宝。乌石塘最有名的莫过于石头了,我们便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各色石头,有了自己中意的纪念品,心情当然再好不过了!
12点半左右,我们离开了乌石塘,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虽然最后一次春游已经结束,但我们把最美好的回忆留在了这里,我一定会铭记这次春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