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的作文500字篇2:迷人的雪
漫天大雪,纷纷扬扬。一个个小雪花好似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空中轻盈地跳着空中芭蕾。我迈着愉快的脚步来到家对面的小山上,山路弯弯曲曲的,像一条条美丽的绸带。山路上已经积了几厘米厚的雪,似乎是大自然用雪和芦花编织成的一条围巾,围在大山的脖子上,好让它度过这个寒冷的大冬天。谁说冬天是冷酷无情的?这无垠的白雪无声的飘落,覆盖着大地,滋润着万物,它不正是孕育着未来一年的丰收吗?
冬天的白雪,我赞美你。因为白色是一切色彩的基础,毛泽东主席曾经说过:“一张白纸,能写出最新最美的文章,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是啊!白色的确是最丰富的底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斑斓的颜色都要在白色的底色上才能描绘出来。
我一步一步地在雪地上走着,脚下的雪软绵绵的,身后雪地上脚印好似跳跃的音符,又像童心写出来的诗行。雪不停的下着,飞舞的雪花仿佛在告诉我,它来到人间是想在大地上留下洁白的痕迹,为树木酿造生命的甘泉。此时,我的心像是被洗过一样,干净透明。
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也越来越厚,啊!冬天的礼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