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的作文500字篇4:雪
大雪纷纷扬扬下了一夜,清晨,淡淡的阳光照进了屋子,咦,是什么这么亮,这么刺眼?“哇!”我惊讶的叫了起来,多么美的雪景!松树托了雪的福,当了一次圣诞树;小草托了雪的福,终于睡了一觉;房子托了雪的福,穿上了不敢奢望的白衣裳;庄稼托了雪的福,躺在雪被子里,等待着来年的丰收。小区里的车子呢?哈,被淘气的雪花仙子包成了“棉花糖”。
洗漱完毕,我以史上最快的速度冲下了楼,让我的脚印与众多的快乐脚一起在雪中飞舞。“啊”我的身后传来一阵兴奋的尖叫声,只见一个小男孩重重摔倒在地,雪地里立刻出现了一个“大”字,小男孩笑呵呵地说“雪地里有我的私人印章,好棒!”说完,又一次躺在了地上,我和其他一些人都笑的人仰马翻,笑声回荡在小区里。
到了公交车站,一连有几个骑摩托车、电动车的叔叔阿姨摔倒了,但个个脸上都带着微笑,好不热闹!一会儿,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溅了我一身的雪,原来,公交车来了。
有的人爱风,有的人爱雨……可我独爱冬天的雪,爱她那婀娜的身姿,爱她那轻盈的步伐,爱她给农民伯伯送来丰收的前兆,爱她给我们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