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篇4:温暖的冬天
冬天来了,晶莹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就铺了一层厚厚的雪毯,大树也披上了银色的大衣,到处一片洁白,真美啊!
小伙伴们欢呼着跑到屋外,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山坡上滑雪。。。大家玩得开心极了!
“喂!起床了太阳照屁股了!”哦!原来刚才是我做了一个冬天的美梦,我多想看看梦中的景象,于是我穿上棉袄走到屋外,看见这里的天空明媚,太阳照耀着大地,温暖极了…
我睁大着眼睛想找到冬天的踪迹,忽然,我看到远处有火红的花朵在风中摇曳,我走近一看,哇!是梅花,一朵朵小小的花儿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原来南方温暖的冬天也别有一番风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