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篇3:冬天的早上
一个冬天的早晨,向阳小学的门前的空地上,一(2)班的同学们在堆雪人。小红和小明两个好朋友忙得不亦乐乎,尽管他们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大大的手套,可是小脸还是冻得红扑扑的。小胖和小东拿着一把铁锹也过来帮忙。
他们齐心合力,很快就做好了一个雪人的头和身体。小红拿来一顶盒子、一根胡萝卜、两粒扣子和两个旗子,小明说:“我拿一顶盒子给雪人当帽子。”“那我拿两粒扣子给雪人当纽扣。”“我拿一根胡萝卜给雪人当鼻子。”“那我只能拿两个旗子了。当给雪人手臂。”大家把小红拿来的东西都拿走了,给学人布置了起来。小明又滚来了一个大雪球,对小红说:“我们打雪仗吧!”“好呀!小胖他们都开始了,我们不能落后啊!”小红说。
于是他们开开心心地打起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