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作文600字篇2:大自然里的学校
夜空,像一条无比宽大的毯子,满天的星星像是缀在这毯子上的一颗颗晶莹而闪光的钻石。夜空,是多么地美丽,我靠在枕头上,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这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天空比别处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清新。这儿,还有着各种各样的树木:千姿百态的柳树、郁郁葱葱的古松、高大挺拔的柏树、婀娜多姿花草.......,真是各显其态啊!还有那一片片静静的,柔柔的小草,绿得叫人心醉,踩在上面软软的,舒服极了!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要数那美丽的天鹅湖了,湖中长满了翠绿的荷叶,一片挤着一片,一眼望不到边,满目碧绿的荷叶中又偶尔冒出朵朵粉红色的荷花,美丽的荷花仰起清秀的脸,花瓣上托着一滴滴晶莹的水珠,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一阵微风吹过,水面波光粼粼,荷花摇摆着身姿,如同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啊,这儿实在是太美了!我不由自主的感叹到。
转过身,我看见了许多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有的坐在草地上与小白兔们聚精会神地看书;有的躲在蘑菇丛里研究着各种各样的菌类;有的蹲在池塘边,与小鱼儿嬉戏......。看到这些场景。我的脑海里闪现出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这时,一位长着翅膀的仙女飞了过来,对我说:“您好,欢迎来到大自然学校,我是学校的校长——依莲,这些孩子都是我的学生,他们通过学校里的学习,学到了许多关于大自然的知识......”哦,原来如此。接下来,为了让我有亲身的体验,依莲校长还带我去了蘑菇岛、白云屋........使我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呢!
啊!这里真是孩子们的学习乐园,有时间,我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