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你们看,入眼的是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色;你们听,入耳的是一首清脆婉转的乐曲;你们闻,入鼻的是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世间万物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大自然的美好,让我们身心愉悦,让我们忍不住要融入到这个“大社会”中去。
看,到处都是绿茵茵的大树小草,且其中还镶嵌着几朵着实鲜艳的小花,偶而还有一些小动物出现。再走近一步,搬开石头你就可以看到一些四处逃窜的小昆虫,不一会儿这些昆虫便没了踪影。
听,一首首优美动人的乐曲进入了我的耳膜,让人忍不住要与她们一同歌唱。而这些优美动人的乐曲却是出自小动物们的口中。将耳朵往草丛里一听,此时蝈蝈正与蛐蛐一同演唱这一首清脆悦耳的优美乐曲,而旁边的一些小昆虫为这优美的乐曲伴奏,听着听着,让我不禁想变成这乐队中的一员,与他们一同演唱。
闻,一阵阵舒心安神的清香环绕在我的鼻尖。走近一朵小花,香气便扑面而来,让人忍不住深深地沉溺在其中,想变成一只蜜蜂,摘取花中的甜蜜,或变成一朵小花,与她们一起争相开放着,绽放出自己独特的香气,让更多的路过之人闻到。
前面我们已经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接下来,我们就用我们的双手去触摸吧,去用心感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摘一片快凋谢的花瓣,摸摸花瓣,给人带来的是柔软轻薄,放下花瓣,捡起一根树枝,带来的便是粗糙,折断它便发出一声清脆的“咔嚓”声。
大自然里到处充满这生机,如刚出芽的新苗,娇艳欲滴的花朵,活蹦乱跳的小动物……。只要我们懂得去欣赏,懂得去感受,就能发现属于你自己眼中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