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篇2:大自然的美
自我记事以来,这个世界仿佛就被我体内的那股神秘的、不可抗拒的力量蒙上了一层神秘的暗灰色薄纱。
在我的脑海中,我用思绪勾勒出一个又一个世界的缩影。但没有那一个能比得上我”眼前”的这个世界。我“看到”了娇艳的朵正在怒放它的生命;我“看到”了葱郁的树木正在驿动的青春;我“看到”了百灵鸟正在用甜蜜的歌声滋润这世间万物的心田;我“看到”了嫩绿的草儿正在奋力生长的希望;我“看到”了那水蓝色的天空,正对我眨着那双调皮的大眼睛;我“看到”了天空中那悠悠的白云,似一个个正在微笑的天使,对我送来友善温暖的目光。
你听到了吗?从小昆虫们的音乐会中传出来的歌声是多么的美妙;你看到了吗?眼前那清澈的湖水是多么的明亮;你闻到了吗?空气中那淡淡的紫荆花的味道是多么的甜蜜。
我是多么想就这样沉醉在这如童话般的世界中啊!夕阳亲吻着我的脸庞,温暖的霞光使我的身体感受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和舒适,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了世界,我突然发现,原来我脑海里所构思出来的世界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在真正的大自然面前,原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