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篇4:大自然的礼物
馈赠礼物令人感动,欢喜,震撼,同时也是表达情感的最好方法之一。人的一生中会收到很多的礼物,我们都会不例外的对送礼人说一声“谢谢”吧?但是人们却忘了对一个最最伟大的送礼人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他,就是大自然。
大自然给了我们一年四季。
春天,我们在春光下玩耍,在春雨中嬉戏,享受春的明媚与温暖。
夏天,我们可以在炎热中享受冷饮,在海中,河里惬意地享受水的爱抚与沐浴。
秋天,我们可以在落叶的翩翩起飞舞中,在凉爽的秋风中赏菊,采集标本,享受秋的繁荣与成熟。
冬天,我们在雪花里仰望,在寒冷中观梅,享受冬的洁白与晶莹。
是的,大自然给了我们溪水中跳跃的碧珠,在风中舞动的春藤,海边柔细的沙砾,河蚌里润泽透明的珍珠……
阳光——沐浴在我身上的温暖和舒适;微风——吹拂在我脸上的清凉和爽快;树叶——带给我美妙而又动听的音乐;鲜花——带给我们那沁人心脾的芳香……
大自然给我们的礼物太多太多,只要你用心去听、用心去看、用心去闻,你就不会错过享受大自然送给你每一份礼物的奇妙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