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篇3:大自然的歌唱
清晨,天还雾雾的,公鸡叔叔起了个大早,就开始在山上“咯咯”地叫我起床,好像在说:“小朋友,‘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晨练开始了,快去外面晨练吧!”
我慢悠悠起来,洗漱完毕后,懒洋洋地到外面里晨练去了。我一边跑步,一边听着音乐,突然,有个东西在用嘴啄我的头,往后一看,原来是一只杜鹃鸟呀,他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和我比赛跑步吧,可别输给我哟!”我和杜鹃鸟比赛了起来,我飞快的跑了起来,很快,我跑到了一条小溪旁,没想到,杜鹃鸟居然跑在我前面,它赢了我,我有一些沮丧。杜鹃鸟落在地上安慰我说“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了,别灰心,下次努力就可以了。”听了杜鹃鸟的安慰,我的心情又开朗起来了.
小溪“哗哗”的流淌着,一只可爱的小鸭正对着小溪说“溪姐姐,和我一起玩吧。”一只小乌龟听见了它们的对话,说:“溪姐姐,鸭妹妹,我都睡了一个冬天了,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把我也带上吧。”说完,它们三个在一起快乐的玩耍。
大自然的一切都活了起来,让世界冲满了神秘,让天空变得更加湛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