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作文800字篇2:美好的大自然
大自然处处都是美好的。或许她是隐形的,但只要我们细心地去关心她,就会发现,她散发着神奇的魅力。那股迷人的清香,那婀娜的身姿,无一不让我深深地沉醉。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尽情地去亲近大自然吧!
漫步在大自然中,清风柔柔地抚摸着我的脸,与我拥抱着,好像在欢迎我这个远道而来的客人似的,淡淡的青草香令人心旷神怡。
走着走着……太阳出来了,一缕暖洋洋、金灿灿的阳光照耀在我脸上,照得我的脸红润润的,仿佛在给我涂“护肤霜”呢!夏日的阳光是火辣辣的,则春日就不同了。春日的阳光是温和的,她好似一位慈祥的母亲!
走了一会儿,飘来了阵阵迷人的香味。。。。。。这股香淡淡的、清清的,却又带着幽雅的“气质”。咦?这会是什么香?我怎么从来都没闻到过呢?好奇心吸引着我,使我不停地朝那股香奔去。到了!终于到了!眼前的一幕,使我目瞪口呆!这只是迎春花和桃花呀!我又凑近一闻,是这个香味呀!但又不像它们的香味。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的心里充满了疑问……突然,我的心头一震,我想到喽!一定是两位“花仙子”合为一体了。怪不得这清香让我如此醉心……
我一仰头,看见旁边有几位“老士兵”正慈眉善目地看着我。其实,它们只是普普通通的樟树而已。但它们与别的樟树又略有不同,它们最枝繁叶茂,绿树成荫,人要是呆在树荫底下,就会觉得陷进了绿色的世界。阳光渐渐变得有些刺眼了,我便躺在树旁休息,一坐下去,啊!好舒服啊!绿油油的小草就好像“草毯”一样,铺得无边无际。连小蚂蚁也躺在草地上休息,舍不得离开,好像这草地就是它们的家一样。迎面扑来的花香更是令人神清气爽,真是惬意啊!
又过了一会儿,飘起了雨丝,不过我可不用躲,因为它是柔的,飘在脸上,那沁凉的感觉,就好像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不停地“发芽”。
其实,大自然的一切都在我们身边,只不过需要我们去发现罢了……
夕阳西下,我该回去了,这一次,我什么都没带回去,但带回去了满心的愉悦和大自然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