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作文400字篇4:亲近大自然
地球是一个景色宜人的星球。
走进大自然,你会发现,森林里,空气清新甜润,碧绿的草地上,开着姹紫嫣红的鲜花,高大的树木挺立在路旁。轻轻的嗅着空气中还混杂着淡淡的泥土清香,幽幽馝馞的花香,新生青草的芳草,复苏的你麻木的嗅觉。细看小河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
走进大自然的四季,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烈阳高照,秋天果实累累,冬天大雪纷飞。从满地华彩中,仿佛能看见你那无暇回忆的童年。那里有笑,有泪,有相聚,有离别……那每一次都是个机会,在你的记忆里深深地刻住。每天,每月,每年都在重新开始,早晨太阳升起,发出刺眼的光芒,傍晚,月亮星星结伴出场,加倍努力地照射夜空。不管是雨后出现的七色彩虹,还是晴天太阳那刺眼的光芒,都美好无比。
大自然,你那清澈见底的河水,你那郁郁葱葱的树木,你那清新甜润的空气,你那湛蓝深远的天空,都是那么完美无暇,使人倍感亲切,我爱你,大自然!人类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