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作文400字篇2:大自然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有时它会变出于于多多神奇的东西。有的时候它也会发怒,淹没土地,它为什么会发怒呢?是应为人们砍伐树木,浪费资源,破环神态平衡。造成一系列的破环,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不会想到后果是怎样的。砍伐树木会造成氧气变少。剧我所知氧气全部来自植物。每一棵大树一天可吸收0.1千克二氧化碳。产出0.75千克氧气如果没有了氧气人类无法生存,只有灭绝。
白色污染,在我国广泛使用,大部分餐馆都是用白色污染的盒饭。它会破坏地球的环境,不止会这样,这还要花掉很多的钱来除掉它们。
人们大量使用一次性木筷,这造成人类要砍伐多少树木才能造成这些木筷每40000双一次性木筷需要一棵大树的木材,这将造成多少资源的浪费。
私家车现在也越来越多了,汽车从尾气排出的废气会污染环境,天空变的雾蒙蒙见不着蓝天和太阳。我们无意当中会把废气呼吸到肺里,造成咳嗽感冒等。
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