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作文400字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绚丽的色彩,有急躁的暴雨,有电闪雷鸣的雷阵雨,有绵绵的细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我无声的飘落着,雨是那样的密,仿佛为天地间挂上了一层薄薄的帘子。我放眼望去,整个大地似乎焕然一新。小树们贪婪的喝着我的雨露,松鼠宝宝躲在树洞里,伸出小手接着我的雨滴。树林是那么的安静,只有雨落在叶子上,滴在每一个小动物的身上。
我来到田野,环顾四周,田野里一片金黄。金黄的谷子好像是在低头表示欢迎,顽皮的玉米,像老人般捋着胡子,害羞的苹果妹妹,可爱的梨弟弟,咧开大嘴的石榴姑娘。稻田里,已经有农民伯伯在收稻子了。秋天的田野,一望无际,到处都是金黄色的稻子。我微笑的望着稻田,我舞动着身躯,将雨泼洒下去!
渐渐的云散了,雨也越来越小。空气是那么清新,小动物们也纷纷从树下跑了出来。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月亮姐姐坐在深蓝的天上。天空中有许多星星,像宝石,又像珍珠,点缀着这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