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露出了小半边脸,又很顽皮的用面纱遮了回去,终于它禁不住好奇露出了小眼睛向外瞧了瞧,不经意间已经露出了半个身子,皎洁的月光撒了下来,让人感到夜晚的肃静和忧伤,我想,对天上的月亮来说这只不过是礼服掉下来的丝纱而已。
一阵清风吹来让我感到无比凉爽,同时也吹走了乌云。只差一点点了!月亮奋力一越跳过了乌云的阻挡,以更加美丽的姿态出现在我面前,我陶然若醉,他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明亮,也那么的光彩照人。我坐下慢慢品味,月光如镜,没有一点瑕疵;月光如水,没有一点动静。回头一看,月亮把城市笼罩在自己的怀中,让他们安然入睡,暗淡的灯光也拖着沉重的眼皮工作着,终于熄灭了。
转眼间,月亮旁边的乌云亮起来了,不,他现在不是乌云,是五彩斑斓的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