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学路上,我还被绊了一跤,倒霉。终于!我平安的来到了校门口,我舒了一口气,心里想:“还是努力学习吧!保持清醒!保持清醒!”进了教室,我就觉得我特别无奈。组长站在我面前,拿着数学作业向我晃了一下:“课时作业!”我顿时一惊:“虾米?这个作业我没带回家,放在教室了!没写啊!”我立刻从抽屉里抽出课时作业本,狂写狂写,还好最后写完了,不然就会被扣分的!唉!怨谁呢!就怨我自己的粗心大意!可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英语课听写时,我原以为我能拿个100分!结果只拿了90分!真是悲剧!
唉,我今天真是倒霉,还很无奈!呼~夜深了,我就写到这里吧。希望明天,是一个愉快幸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