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周记范文300字4:冤枉
蕾夕、我、丝亦和旋玲是很要好的朋友,她们整天行影不离,早上一起上学,放学后又一起回家,俗称“_”。然而没过多久她们因为一些因素,渐渐的疏远了。那是在蕾系夕搬家以后,她不在与她们一起回家了。
一天,我、丝亦和旋玲走在放学的路上。丝亦和旋玲在路上有说有笑的,冷落了一旁的我,或许是因为她们的话题不太适合我,所以我一句话也说不上来,只在一旁默默的听着。我的父母管的比较严,他们让我必须在5;30分之前到家,这对于这个5;10分放学的我来说,是件很困难的事。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然而丝亦和旋玲似乎看不出我的一脸焦急的面孔,看看时间只剩下10分钟了,我得抓紧了。好不容易到了旋玲的家了饿。原本以为可以快点到家的我,却又失望了,丝亦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她又和旋玲在楼下聊了起来。我很想自己先走却又不只该如和开口,没办法我只能在那等,终于她们在我的一再催促下,才离开。我一看表,糟糕只剩下5钟了,我加快了脚步,跑回了家。
回到家已经是5;50分了,离父母给我的时间整整超出了20分钟,我知道即将面临我的是一顿臭骂,爸爸把我骂哭了,他说我放学去同学家玩,或在外面玩,总之说的话特难听,我第一次被爸爸骂哭了,我很伤心。我伤心为什么爸爸不理解我,为什么爸爸不问我原因就冤枉我,我好想告诉他事情的原因,可我没有,那是因为我说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