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的作文1000字篇3:菊花飘香的季节
当秋天的清风吹向更高远,当陌生的孩子望断最后一只南飞雁,当枝上的绿叶换上橙黄,那片花林已经开了。依旧耀眼,依旧夺目,散发着昔日的神采。花都开好了,你是否已经闻到了那阵花香?
今年的菊花开了,比去年的还要好看。那一朵朵的菊花挤在一起,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宛若一位妙龄少女的晚礼服。你说你最喜欢菊花,因为那会令你心旷神怡。也不知道是否受了你的影响,我也渐渐爱上了菊花。在菊花盛开的季节,我迎来了我的生日。你却消失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出现在我的面前,手里还捧着一大把我们最爱的菊花。你说,‘抱歉,只采到了这些,希望你会喜欢,生日快乐!’我伸手接过了你手里的花,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却早已经笑翻天了,因为你那时的头发上还夹杂着野草,脸上也沾上了泥土,样子特别狼狈。一直到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嘴角仍然会微微上扬。后来我才知道,你那天早早就回到了你的老家--那个有花海的地方,把你最爱的花采来给我做生日礼物。你好傻!可是我的心里却满满的,竟都是温暖和感动。
还记得那一次,体育课的时候我把教室的钥匙弄丢了,急得在一旁直哭,因为那是要交还给老师的啊!没想到第二天你就把钥匙递到了我的面前,看到了你疲惫的样子想也想得到你是费了多大的力气才找到了它。我激动的抱住了你,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为拥有你这样的一个朋友,为拥有这样的一份友谊。友谊像一盏灯,在你陷入黑暗的时候给你光明的道路。友谊像一首歌,在你难以入眠的时候带你进入甜蜜的梦乡。友谊像一杯水,不甘不甜,却能滋润你干枯的心灵。
今年的菊花开了,开得比去年的还要好看,你却不在这里了。你在另一个城市,是否还能忆起那一片花林?你曾说过,当菊花盛开的时候,就是你最想我的时候。你也说过,我们的友谊就像那片花海,永远灿烂夺目。
当秋天的清风吹向更高远,当陌生的孩子望断最后一只南飞雁,当枝上的绿叶换上橙黄,那片花林已经开了。依旧耀眼,依旧夺目,散发着昔日的神采。菊花飘香的季节,我们的友谊之花,已经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