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菊花的作文
真是太美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一句感慨。
看那菊花,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含苞欲放;有的像一个少女,怒放着,向人们展示着她的美;有的像一个生命垂危的老人,极力想重新绽放,无奈花期已过,它以变得奄奄一息,形容枯槁,在那些菊花当中羞愧地低下了头。
乍一看那菊花,像一团金色的火焰,熊熊的燃烧着,待我仔细一看,那一簇簇菊花,像一串串的香蕉,像一轮轮悬挂在天上的月牙儿,像一只只毛茸茸的小蜜蜂像一叶叶在无边的大海中的扁舟,像一把把闪着光的金钥匙……真是美不胜收。
我就再次仔细地看着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