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晴朗的下午,一个女士带着孩子来到一个玩具商店,儿子闹着要玩具,她不得不带他来到这里。
小孩去找他喜爱得玩具去了,女士便和店员随便聊了起来。
这时,店老板从后门走了过来,听见店员对顾客说:“没有,太太,已经好几个星期都没有了,看样子最近也不太可能有呢!”
店员这样说老板感到很吃惊,他立马走过来。女士没看见自己得儿子,正准备到门外看看。却听见店老板莫名其妙地对她说:“太太,不要走,不是这样的。我们很快就会有了,其实两周前我们已经发出订单了。”
女士急着找自己的孩子,没理他。
店老板一把将店员拖到旁边,大声训斥:“绝对不能对客人说我们没有什么……如果真的没有,也得告诉客人马上就会有了,制造商已经将货发出了。
“她需要什么?”老板气急败坏地问。
“下雨!”店员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