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游记作文500字2:富士山美景
这次,我看到了富士山。那里的天是那么蓝,仿佛一池宁静的湖水,手一触,碧波便荡漾开去,空气是那样清新,似乎能感受到它那甘甜的气息。
富士山是一座沉睡的火山,营养丰富的火山灰让山脚下的植物长得格外茂盛,虽说是冬天,我却隐隐感受到了春天的脚步,那大片大片的草地上,嫩芽儿已经冒了出来,树枝上小小的花苞漫不经心的窜了出来,各色的梅花正开的旺盛,好一幅自然和谐的水墨画!绿意在纸上蔓延,花朵在笔尖绽放,一派春意融融的景象。
沿着那条小路,慢慢欣赏着路旁的风景,长久迷醉在这篇如画的山水中。远眺富士山,白茫茫的山腰,白茫茫的山顶,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爽,虽然只是站在远处,可美丽的景色却近在眼前。
富士山好似一位善变的姑娘,时而开朗大方,时而腼腆秀气,她头顶的那片云若隐若现,就想一顶蕾丝做的轻纱,给人带去几分神秘感。那一池清澈的泉水,就好似她明亮的眸子,那一片片树林就仿佛是她那长长的、柔软的秀发……那挺秀的身姿,令人陶醉其中。
仰望富士山,湛蓝的天空与雪白的富士山相结合,融为了一幅清秀的画面,虽然最令人迷醉的樱花没有盛开,可朵朵淡雅、朴素的梅花却令人体会到了除了富士山樱花烂漫的另一番美景,它不张扬,也不炫耀,只是在暗处静静散发着自己的美丽与芬芳。
远远地,富士山在视野中消失了,只留下那一望无垠的蓝天,那幅美丽的画卷又在眼前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