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议论文3:追梦
当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注定是不平凡的——题记
我们,是怀着梦的少年,我们骨子里淌着永不服输的倔强。在大人们的眼中,我们是朝阳,是希望,在老师眼中,我们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是朵朵鲜花。
然而,迷茫的是我们,我们正处于人生一个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刻。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们还带着孩子的稚气,我们对未来一无所知,只是靠着骨子里的倔强,一味的向前冲。跌倒了再爬起来,受伤了再微笑,这便是追梦吧,向着未来那一无所知的梦前进。
因为我们的代词是倔强,所以即使受伤,我们也毫不畏惧,因为我们的血液叫倔强,所以即使再苦再累,我们也会坚持,我想初三也是的吧,带着最初的梦想向更远的地方奔去,洒下更多的汗水,为了实现更远大的梦,我们在追梦途中即使有困难,我们也会笑着接受,然后用微笑来代替受过的伤痛。
初三,我们的迷途,我们的梦旅,我们在这里开启我们的追梦之旅,我们在这里接受成长的洗礼。在追梦旅途里,我们会被孤立,会受到嘲讽,不过那只会成为我们坚强的理由,成功的借口。
我们带着我们的梦想,踏上追梦的旅途。我们终将实现我们的梦想,为我们的追梦旅图画上句号,当然,前提是我们得努力、坚强,永不退缩的坚持走完这条追梦之旅,那时我们将会诠释一个最美好、最成功的人生。追梦,前方就是努力,不要胆怯、不要懦弱,你就是你自己先要成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