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就这样过去了,在跨年的那一时刻,我只说了一句话:XX就这样过去了?我那时根本不敢相信,XX就这样过去了。当我拿下XX的日历换上XX的日历时,我的心情就像一年前,刚到XX的时候。
XX过去了,取代而之的是崭新的XX,我的内心发出了感叹:我15岁了,我竟然15岁了。在XX年刚过去的时候,我说:我14岁了。
在那时,我想了很多事情,唯独没有想到XX会过得这样快。在XX年,我笑过、哭过、愤怒过、悲哀过也惋惜过。我梦想过我在XX年中要做哪些事,XX了,我想的那些事,连一半都没有做完,这让我感到惋惜。
XX,你就这样过去了,XX,你就这样,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来了。给了我一个措手不及,让我再怎样笑着说:我又大了一岁了呢?
世界上的事,总是那么不完美,即使我想想,做到那样,也终究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