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议论文2:规则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则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也是我们必须必须遵守的。如果我们生活的城市里没有了规则,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陷入一片危机,就像生活在原始森林一样,危机四伏。
有人说,规则就像是一根绳索,束缚着人们的自由。但我不这样认为,规则是人们生命的保障。假如没有了斑马线,我们过路时稍不注意,就随时可能夺取我们的生命;假如没有了红绿灯,那么我们生活的城市就会陷入一片混乱,交通堵塞,城市拥挤等问题也接踵而来。
有些人在大家面前,谦和有礼,一旦没人的时候就,随地吐痰。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遵守规则。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将我们生活的城市构建得更加和谐美好
如果人人都遵守规则,那么我想我们所生活的城市应该是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