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议论文4:蚂蚁的悲痛
快到冬天了,我和我的同伴们忙着储存食物,准备过冬。
我叫果果,我的身体是棕色的,头上我有一堆触角,可以发出信号。我们的家就是一堆土,这堆土花费了我们很多心血才建成的。这小小的土看起来装不了多少蚂蚁,其实可以装进上百只蚂蚁。
我们都在忙着搬东西。突然有一只蚂蚁发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毛毛虫,就发出信号我们听到信号就放下手中的食物,奔向毛毛虫。别看我们小小的身体,只要十几只蚂蚁就可以吧比自己打十几倍的东西搬起来。
突然,有一群调皮捣蛋的小朋友过来了。我就知道没好事发生,果然,不出我所料。她们把我们的家园毁了,这个家4了我们多少心血,没想到被一根木棍毁于一旦了。她们不仅毁了我们的家园,还伤害我们的同胞,许多同胞都命丧黄泉。然而,我也被压在了重重的脚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