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天空黑了,有再蓝的时候;春天过了,有再回来的时候。但是,我们的时间为什么再也找不回了呢?是有人偷了他们罢:那是谁?又躲在那里呢?是他们自己逃跑了罢:现在又跑到了那里呢? 我不知道人的一生到底有多少时间,但终究会有逝去的时候,人是抓不住时间的。就像一条鱼放在大海里,再也找不回来了。
时间总是这样,在你毫无防备地时候溜走。跑步的时候,从你轻盈地步伐中过去;玩耍的时候,从你和朋友的欢声笑语中过去。当你发现它在不断流逝的时候,想挽回这一切,却发现它再也回不来了。 所以,我们不需要回首过去的时间、事情,应该要活在当下。做好现在我们该做的事情。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让时间白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