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议论文6:我的中国梦
梦,成了中国的离不开口的一个字。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梦”简简单单一个字,包含亿万人民对生活的美好憧憬,饱含一个国家对未来的无比信心。富强中国、民主中国、文化中国、美丽中国。无限愿景都包含在“梦”字里。
国家梦与个人梦
中国梦既是民族复兴之梦,也是在复兴过程中我们每一位同学自我实现之梦。社会、国家、个人原本就是连在一起的,天下梦、中国梦、个人梦互为前提、彼此成全。国家梦为个人梦提供了发展的机会;无数个人梦汇聚到一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才能实现。
我们坚信,在党的1XX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1XX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