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议论文作文范文400字4: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一滴雨露可以滋润小草。一抹阳光可以照亮大地。即使一个很渺小的人,也会有他的用武之地。
当一些明星在电视上被别人追捧的时候;当歌手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当舞蹈家在跳舞的时候;我在想我能干什么。我是那么的渺小,就好比一片海,我就是海里的一滴水。即使如此我也要做生活的主角,。
我要做生活的主角,即使学习不好那又能怎样,我依然快乐自在,无忧无虑,在我眼里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做生活的主角,即使我琴棋书画,样样都不会,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我要做生活的主角,即使我又懒什么都不会,但是那又怎么,我要凭自己的努力,打出属于我的一片天地。
虽然我不能像马云那样有那么大的成就,我也不能像范冰冰那样成为国际女神,我更不能想陈奕迅那样成为全世界那样知名的歌手。这就是我,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任何人也改变不了我。
我就是生活的主角,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