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议论文作文范文400字5:梦想
梦想,人皆有之,有人想成为宇航员翱翔宇宙,有人想当一名古代驰骋沙场,还有人想要当一名白衣天使救病扶伤,到底是什么梦想才是我们十三亿中国人都想实现的那?没错就是振兴中华。
现在的中国虽然不是最强,但在国际的地位也是不可小觑的,这都是我们中国人民共同的努力,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用自己的努力,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从压迫中站起来啦。
回忆历史,《南京大屠杀》《火烧圆明园》《杀人比赛》……。。死了多少我们的同胞,那用鲜血染红的大刀,被炮打塌的城堡,踩在我们头上的列强帝国,无不让人分外眼红,可是光生气又有什么用处那。我们弄够做到什么。
其实,我们青少年的力量是庞大的,我们的国家处于发展阶段,正是用人的时候,我们的成长道路必须让知识贯彻大脑,做好准备迎接新的年华。
狂奔吧,青少年们,为国家的进步而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