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初中1000字2:我的哥哥
我有好几个哥哥,但至今使我记忆最深刻的只有一个哥哥这个哥哥使我姨妈的孩子,但他似乎并不讨舅妈她们的好,因为他的学习不好还偷过舅妈的钱,我的老妈,老爸也常拿他给我做反面教材。于是,因为家人对他的厌恶,我也连带着对他厌恶了起来。
另外的几个哥哥对他似乎也并不友好。有一次,我的牙疼已经非常的久了,因为那个牙马上就掉了,可是却粘着那么一丝,拔它,怕疼。不拔,那么一丝挂在那里也挺疼的。所以我就下定了决心把他拔掉,但是因为在哥哥家,大人不在,只有那个哥哥。我只能被迫去找他,看看他有什么办法。当他了解了我的牙疼后。
进屋去找了一根毛线绳系在了我的牙上,他让我看着电视,却自己悄悄地用毛线绳绑在了门把手上,正看着电视的我,突然听到“咚”的一声,惊异的发现我的牙掉了,正悬在那毛线绳上呢!可惊异后却传来的是剧烈的疼痛。我“哇”的一声坐在地上哭了起来。我的嘴巴里也流了很多很多的血。一直哭到父母亲回来。他们看到地上的我,惊呆了,又疑惑的看了看哥哥,立即将我带去了医院。在那次“拔牙事故”之后,父母也更不看好他了。
我也对他敬而远之,害怕他再一次的伤害到我。但我还是因为姨妈家的妞妞——一只白色小猫而忍不住又跑去了姨妈家。姨妈家在乡下,凭我的力量是很难到达的。于是,我只能在我的老妈身前软磨硬泡,终于才又去了姨妈的家。刚到姨妈的家,哥哥就兴奋地跑了出来,可是他仿佛从我的眼中看出几分生疏,语言也生硬了几分:“婶婶和文文来了啊,快进,快进。”哥哥把我迎进了门,老妈就和姨妈说话去了。哥哥说:“走,我和你挖土豆去。”我虽然人想去,但是还忘不了老妈的话,眼神偷瞄向老妈,看见妈妈轻轻的点头,我才高兴地和哥哥去挖土豆,土豆很好挖,姨夫一铲,我和哥哥用手一拨拉就露了出来。
当我们兴致勃勃的正挖着土豆,姨夫一不小心,一铲子就过来了,那锋利的铲子,一铲子下去少说一道大口子呢!哥哥眼疾手快,一把就用他的手护住了我的手,哥哥的手给伤了,流了很多的血,为此还缝了几针。也应为这件事,我开始从心里接受这位不被大人所看好的天使,我想:他只是学习不好而被误会的而已。自从上次“护手”的事件之后,大家也就慢慢地接受了哥哥,而哥哥也显得非常地高兴,一见到我们就憨憨的笑着,我当时就在想我觉得那么微不足道的事情,哥哥他为什么会如此的高兴。又一次在哥哥的家中的院子里,我们兄弟几个一起滚铁环,哥哥劲大,做出的铁环也圆,还包了一层一层的彩条,而他做的铁环也最好看,他滚铁环的技术也是拔尖儿的,在我的记忆中哥哥的铁环能滚好远好远。当时,我们几个很是不服气,也不知道我们当时怎么那样的聪明。我们几个商量着,把他的铁环抢走,看他还怎样滚铁环,因为我最小。于是,我就被派去完成这项“重任”。我走了过去,伸出手到:“我要你这铁环”。
哥哥看了看手中的铁环不舍得说:“既然你想玩,你就玩去吧,一会别忘了给我,那可是我的宝贝。”“我说要意思就是不给你还了”。我大声的叫道。“你怎么能在这样不讲理呢,文文。”哥哥委屈的说道“呜……哇……哥哥欺负我,不给我铁环玩”说罢我便坐在地上哭闹了起来,这下把大家全都惊动了,大家都训斥哥哥,说哥哥不疼小兄弟,还以大欺小,于是,大姨强行把哥哥的铁环抢来给我。我高兴的一抬头,我才收住笑。因为我看见了哥哥眼中的泪水。
那个铁环被我拿回家中,每当看到这铁环就会想起哥哥充满泪水的双眼。本想去给他道歉,还在我犹豫不决时,他已应征入伍了。漫长的童年里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得人,就是这位哥哥,我一直想给他道歉,可却因为他去参了军再无相见在这件事情一直是我心中的一道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