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500字初二2:我最喜欢的明星
我最喜欢的明星是一位柔弱的女生。别看她是位女人,可不比男子汉差。
她叫张山,是新中国第一位双向飞碟200中的运动员(我国男女选手的最好成绩是199中)。这足以说明这位“豪门女将”是多么的了不起。
我知道,这当然少不了她平时艰苦的训练和酸辛。虽然张山只有一米五几的个子,身材并没有多么高大,但他对自己有一份永恒的信心,时常给自己以激励和鞭策。
张山这显然是一个男生名字。大多数人把他想象成了一位五大三粗的男子汉。如果你不看她在运动场上流露出的真情,也许你也会认为如此吧!我喜欢张珊姐姐是她第一次站在奥运会舞台上,众人们为她颁奖时。从她的面孔中,可以看出她是位坚毅不屈的“豪门女将”。当她站在麻木不仁的战场上时,她并没有感到恐惧和失落。而是以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场比赛。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的成绩也是不负众望的。
记得她在参加奥运会前,并没有感到与以往不同,而是下定决心要为其他输了的女运动员们争口气。上场前,她默念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她拿着手中的那支“中国造”,对自己又充满了前所未有的信心。
最后,张山姐姐以她自己的奋斗和努力赢得了梦想,赢得了自尊,赢得了全世界人的骄傲。
张山,加油。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