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500字初二3:好老师
我们班新上任了一个新老师、可是我们并不喜欢他,新老师姓赵、是一个身材矮小、戴着一副超俗眼镜的男老师。
他十分严厉、对学生从不会笑。我们背地里管他叫“冷面虎”!赵老师十分喜欢叫学生们读书、一不小心读错一个字、就会被他责骂,写字写错一个字、就会被他罚写三篇超长课文、下课还要做练习。我们都快被这样的学习方式折磨得快要死掉、可是有什么办法?不从君命、便打电话给家长,我们便只好听命,跟玩具、电脑、游戏机说拜拜咯!
考试前、他说:这次一定要考好,给咱班争气!明白吗?我们低着头说:“明白”声音小得像蚊子!“大声点!中学生要中气十足”
在紧张的60分钟考试里、我们把平时老师平时教我们的重点、方法技巧运用到了考试上!果然很容易考!
两天后、赵老师脸上出现了百年一见的微笑、我们问老师:“老师怎么那么高兴啊?”赵老师说:“这次我们的考试考得了第一名!被评为了尖子班!”太棒咯!
后来、赵老师调走了、语文老师告诉我们、原来赵老师那么严厉、是为了让我们班评为尖子班。
我懂了、他是一位好老师、在他成功的那一刻、他露出了最真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