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500字初二4:妹妹
我的妹妹让我又爱又恨。
我的妹妹今年6岁,上幼儿园。别看她人不大,可是脾气却不小。妹妹平时爱吃零食,所以每次吃饭都只吃一点点。为这,爸妈可没少花心思,每次做的都是是她爱吃的菜,可她还还是挑三拣四的,而且,不知从哪里学来的一些坏习惯:吃饭不喜欢用筷子而喜欢用手拿着吃(当然是一些可以拿的东西),嘴里还不时地说着什么,不高兴的时候还对你翻白眼……这些我都很看不惯,所以每次吃饭我都会和她吵架。虽然说我大她小,可是她总是平白无故地对我翻白眼,而且爸爸妈妈还在那里笑,我心里越想越气,于是就会和她大吵一架。于是每次吃饭的时候我和妹妹准会准时“开战”。
就拿今天来说吧,吃饭的时候她的坏毛病又犯了,爸爸妈妈开始是好言相劝,可妹妹就是不听,还以为这很好玩。我看爸爸的神色不对,于是状作去盛饭。果然爸爸发火了,硬是叫妹妹把饭吃了,妹妹的脾气也很强……唉她的结果是可想而知的了,免不了受一顿皮肉之苦。要是我吧,肯定是“好汉不吃眼前亏”~
可她乖的时候,左一声姐,右一声姐,引得你直乐。总是围着你转,一会儿叫你给她买这个,一会儿叫你给她买那个,看着她那“死缠烂打”的热乎劲,想不买也不行……
唉,这个妹妹呀,让我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