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800字初中3:我心中最美的人
运动会刚过去不久,回想运动会,我看到了大家积极拼搏的精神,也看到了大家最美最帅的一面。如果你现在问我谁最美,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彭思喆!”
彭思喆是一个外表娇滴滴的弱女子,但内心却是一个比汉子还汉子的女汉子。那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天阴沉沉的,和我们的内心一样。大家都坐在地上尽情享受着零食带来的快乐。突然广播中响起了“请参加1500米的选手到检录处检录。”听到广播后我和邓钰垚一同去检录处看看谁参加了1500米,去为运动员加油,一到那我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她,她那瘦弱的身体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随着发令枪的枪响,她像一支利箭冲了出去,跑到了第四的位置,前三圈她一直保持在第四的位置,她的脸上没有一点疲惫的神色,我们在一旁为她加油打气,心想她一定能得个前六名。可谁知道在第四圈的时候。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估计是有点累了,在她后面的选手一个接着一个的超过了她,她不服输,咬紧牙关冲上去超过了刚才超过她的选手,不一会后面的选手又超过了她,我们这些观众也看着着急,可是也没办法啊!到第五圈的时候,她的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看来她的体力开始透支了,她的脚步慢了下来,她后面的同学一一超过了她,不过彭思喆没有灰心,她咬牙坚持着。我们在一旁为她加油,希望她能快点恢复体力。最后一圈了,她好像想到了什么,咬紧牙关开始冲刺,她一连超过了几个选手,重新夺回了第四的名次。跑完后彭思喆一下瘫倒在地。我心想:“我能跑下1500米吗?我能么?彭思喆你真厉害,我为你骄傲!”杨钦雯把彭思喆扶到足球场上,我跑上前去,问:“你是怎么跑下来的?”彭思喆气喘嘘嘘的说:“我想着TF boys就跑下来了。”她的回答让我吃惊不已。她歇了一会,又为其它同学加油去了,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好想对她说一句:“你好棒!”因为1500米跑下来是需要毅力的,许多男生都跑不下来,可你一个女生却跑了下来,而且不叫苦叫累。
彭思喆,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