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品质作文400三
丫头的优良品质
丫头是我妹妹的小名,拉开丫头家的门:哗!一双双拖鞋整齐的摆在门前,不仅有大小不一的拖鞋被整齐了,还有妈妈的黑皮高跟鞋、爸爸的大皮鞋,姐姐(我)的懒人鞋------都被整齐了。这是谁摆的?丫头!
再看看妹妹的房间吧!床上的被子叠得十分整齐,枕头摆在床正中心,看上去清爽极了!桌子的台灯“靠”着一本本搭在一起的,写着娟秀字体的作业本,笔没有一只乱扔的,都睡在自己的“笔之家”里。一台电脑被穿上了一件紫底蓝花的“衣服”,丫头的房间真干净啊!
丫头的房间美,她的心灵更美!为什么说丫头心灵美呢?因为她诚实、她正直、她努力向上、她天真可爱。她总为别人着想!每一次有好东西、新玩意儿都会想到我。以前,她学习不太好,但她努力向上,现在英语还是班上的前三名呢!丫头还从不撒谎,十分诚实 、正直是因为她敢作敢当,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没有什么好说的。听话、乖巧,就是她的长处。
我觉得这就是她的优良品质,我喜欢丫头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