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品质作文400一
傻样
她是一个小胖子,整天就知道吃、看电视、不爱学习。看!他又在吃了。
“别吃了,再吃就成圆的了”。人家可不听,小嘴依然不停的吃。
那天早上我去上学,已经到了车站却发现忘记带杯子了!这时从远处“滚”来了一个圆圆的东东,进了才知道是她。“你来干啥”没等她说话,我接着说“快回去帮我把杯子拿来”。他奥了一声,又以迅而不及的速度原路“滚”了回去,旁边一个阿姨看见了就对我说:“你看,你妹妹多好啊!”我看着那个越滚越远的东东笑了。
焦急的等待着,嘴里嘟囔着“咋这麽慢啊!”呀!太好了,那个圆的东东又出现在眼前。对!你猜的没错是她—我的胖妹妹。而且手里还拿着我的杯子,他把杯子递给我,我朝她说了声谢谢,她笑了,呀!真可爱!脸上陷进去两个小酒窝。这时车也来了,坐上车去了学校。
真倒霉,回来时竟然下起了雨,我又没带伞,悲催啊!车停了,又看到那个圆圆的身影站在那里,并且手里拿了两把伞,心想不会是她吧!竟然来接我,少见啊!下了车,她拿着伞跑过来“姐姐,给你伞”。我把伞接过来问:“你吃糖不”。她高兴的点点头,表示想吃。我从书包里掏出刚买的糖递给她,她急着吃糖竟然忘了打伞,淋湿了一大片,我被她的傻样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