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景作文篇4:五彩秋天
秋天,是个迷人的季节,秋姑娘,也是个神奇的淑女。她有一支奇幻的魔杖,轻轻一点,大好河山速换新颜。春天是五彩缤纷的,那秋天呢?就让我们一起去找一找,秋天究竟是什么颜色的。
枫树林中,秋风一吹,枫叶哗啦啦地作响。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团团的枫叶看上去是多么的可爱,火红火红的,如晚霞,如红云,红的热烈,红的潇洒。不禁让人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哦!秋天是红色的!
秋风吹,落叶飞。这时,松柏便显得更加苍翠,更加挺拔,如翡翠般碧绿,点缀在茫茫秋光中,令人充满神往。哦!秋天,原来是绿色的!
绵绵秋雨后,天空碧空如洗,风中没一丝灰尘,空气也格外清新,天空湛蓝湛蓝的,仿佛是一块蓝宝石,晶莹透亮,璀璨,哦!秋天原来是蓝色的!
在这湿漉漉的小路上,开放着许多形态各异的野花。瞧那雪白的一簇,悠闲地开放在天地间 ,混着泥土气息,散发着清新的幽香。哦!秋天原来是白色的!丰收时节,麦天里的小麦已经成熟,沉甸甸地压弯了腰,好象是害羞了,抬不起头来。一阵风拂过,麦浪滚滚,金灿灿的,成了金色的海洋!哦!秋天是金色的!
秋天,你有玛瑙般的红,翡翠般的绿,湖水般的蓝,金子般的黄。哦!你是五彩的!
秋天,你悄悄地给世界穿上五彩的装束,也把五彩的梦装进了人们的心中。
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