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银盘似的一轮明月挂在深蓝色的天空中,月光洒满大地,不多的几颗小星星眨着眼睛,好奇地观望着人们的生活。
晚风轻轻地吹着,树枝轻轻地摇晃着,大地上的喧嚣声消失了,呈现出一派安详寂静的景象。五光十色的彩灯次第亮了起来,摇晃着,闪烁着,就像一串串滚动的珍珠,和那苍窘里的星斗互相辉映,煞是好看。
工作、学习了一天的人们,或在灯下与亲人谈笑,或在家兴致勃勃的看电视节目,活在路灯下散步……
宁静的夜更深了,人们进入了梦乡,只有月亮穿过一缕轻纱似的薄云,给大地泼洒着清辉。
世界上的歌有千万首,世界上的风景数不清,我偏爱上了这灯光辉煌、美丽动人的夜。它就像一首抒情的赞歌,赞美着静静的夜,让我动情,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