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写景篇2:秋天的小院
不知不觉,我发现秋姑娘已经来到了我们家的小院。
“咦?这是什么味道怎么这么香?”我仔细观察发现,哦,原来是妈妈养的那盆菊花开了。我对那盆菊花有了好奇心,一盆菊花怎么会有这么多颜色?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我后来知道了,原来菊花石五颜六色的。
我看见小喜鹊从天空中飞过,嘴里还衔着树枝呢。原来是为过冬给自己造一座温暖的房子。
院子里石榴树上的石榴个个都张开嘴笑了。好像在说:“我成熟了,我成熟了。”柿子树的柿子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那里。
门口旁的那棵大柳树抖抖手臂,“刷刷”紧跟着一片片树叶落到地上,好像依偎在妈妈脚下的孩子,要美美地睡上一大觉。
我喜欢小院迷人的秋色,更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