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坐落在人民路西段,它虽然没有辉煌的历史,但它以美丽的展现在我们眼前,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走到校园门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气派,现代化的大门。走进校园,你马上会被迷人的花香吸引住,花坛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浓浓的香气伴随我们天天成长。问着迷人的花香,坐在花坛上读书,在书海中畅游,十分惬意。
向南望去,我们会看见装饰一新的小学教学楼,灰砖白缝,散发着的气息。墙上面有十二个烫金大字,分别是“行为自律规范,心灵自由舒展,”彰显着我们的校风。踏着整洁的走廊,望着明亮的教室,听着朗朗的读书声,作为七中的学生,我感到我很自豪。
站在楼上向北望去,整个操场尽收眼底。西边是宽阔的篮球场。红艳艳的跑道围绕绕着绿茵茵的足球场,像软绵绵的地毯,又像织不完的棉缎那么绵延,此时,我多么想在草坪上打打滚,翻翻跟头,我玩累了还可以躺在草坪上看着蓝天和白云。东头是主席台,高大的主席台,主席台上有一个遮阳伞,雪白的遮阳伞像一叶叶船帆,载着我们驶向梦想的彼岸。
操场的西边是初中教学楼,四周围成一圈,浑然一体。在校园走走看,随处可见精致的小花坛,蜿蜒的石子路,青翠的竹竿灯……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从梦想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