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作文500字2:美丽的绿色庄园
绿色庄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一进大门向北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音乐喷泉,只见喷泉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忽上忽下,变幻着各种造型。晚上的喷泉是最美的,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喷泉在射灯的照耀下五彩缤纷、格外迷人。这里成了孩子们玩乐的天堂,许多孩子围着喷泉又蹦又跳,每当音乐停下,总有几个淘气的小家伙儿冲到喷泉中心,却总是被突然喷出的水浇成了“落汤鸡”。看着孩子们狼狈的样子,围观的大人们乐得哈哈大笑。离开音乐喷泉,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欣赏着下路两边不知名的小花,穿过幽静的竹林,便来到了儿童乐园。远远地就听到了孩子们的欢笑声。我快步走进了乐园,只见孩子们有的做游戏,有的滑滑梯、还有的在追逐打闹,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登上一座小山,经过一座小桥,便看见一个人工湖,只见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石块色彩斑斓。湖周围肿着许多柳树,长长的柳丝像姑娘的辫子随风飘动。蓝天、白云、柳树倒映在湖水里,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许多游客坐在小船上,小船慢慢滑动,平静的水面不留一点儿痕迹。
绿色庄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亲自来这里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