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作文500字3:夏天
在春夏冬季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夏天了。因为春天太娇弱、秋天太抒情、冬天太冷漠了。而夏天却像一个心情阴晴不定的少年一般桀骜不驯……
最能体现夏天阴晴不定的属夏雨了。一开始雨如牛毛的撒在脸上痒酥酥的,后来“哗啦——”一声,一场大雨把你浇了个透心凉。如果站在屋内赏雨,看到外面的雨既像泪水,又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落下来,烟雨朦胧,如雾如烟,一时间,你看的竟是痴了……雨下完了,整个大街被冲刷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这时阳光来了,暴雨所带来的所有痕迹全部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天边还架起了一道彩虹。
然而,夏天的夜空则展现了夏天与众不同的温柔和优雅。没错,你想想看,夏天,在晴朗的夜空下,你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纳凉,抬头看看夜空。如同黑天鹅般的夜幕中挂着几颗像钻石般璀璨夺目的星星和一轮明月,它们散发出温柔的光晕,让你想起“床前明白光,疑是地上霜。”这首千古绝唱。一阵清爽的风吹过来,带来了舒适,带来了清凉,带来了香气,带走了一天的躁热和不安……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让你陶醉吗?
来吧,让我们去感受这夏天,让我们融入大自然,展望夏天,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