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二月,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大地披上了淡淡地新装,杨柳吐翠,麦苗舒展。一切都变了,花儿变艳了,人儿变美了,校园也换上了春装。
看,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和活力。那略带寒意的春风,唤醒了沉睡的万物。瞧,地上的小草睁开眼睛,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光彩夺目的春天。它像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着集体的力量,给校园埔上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校园里的花开了,像一个个娇气的小公主,它们有的绽开花朵,像同学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有的含苞欲放,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真是美丽极了。校园的春天校门口,值日生同学已早早守候在那里,胸前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洁白整齐的校服,一个个春风满面,精神抖擞,迎面向我们亲爱的老师致敬,向我们可爱的同伴问好。教学楼那边,传来了同学们琅琅的早读声,是那么的整齐,那么的洪亮,在这里,同学们又开始接受新学期的知识,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学好本领。在这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到处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景象!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美丽,但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