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海,欣赏那日出时的海,清晨,东方的天空上泛着一丝橙黄色,随这时间的推移,橙黄色越来越亮,这时海天相接的海水已经泛着紫色,就在这时,太阳害羞地露出了一点脸颊,但是并不是很亮,待太阳出来后,海上也映出了一个太阳,在海面波动的影响下,海象是镀上了一层金光,发出灿灿的光辉,令我陶醉。
欣赏海,欣赏它那正午的海。烈日当头,海滩上许多人在日光浴,而海却在为人们奏起美妙的音乐,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拍击着岩石,发出地声音美妙动听。在烈日地地照辉下,海又映出了一副金碧辉煌的画,像是一副为太阳特意画出地画展,让人们夸耀海的神笔。
欣赏海,欣赏夜晚地海。夜晚,海像是玩累了似地,静悄悄的,但还是奏起了一曲动听地的催眠曲,让人们快快入睡。我走在沙滩上,海轻轻佛过我的脸,令我心旷神怡,我望着天空,月亮缓缓地升上天空,在它的周围有一群小星星,这样在海上映出了众拱月般地景,天上和海上的景构成了一副美丽地画,令我赏心悦目。
我之所以欣赏海,因为它地千变万化,因为它变化莫测,因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