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景作文500字3:雨
今天清晨,天空刚刚露出一些光亮,我在被窝里摸模糊糊听到了“嘀嗒,嘀嗒”的声音,我坐起来,心想一定下雨了,便情不自禁的来到窗前,打开窗户,一股凉气迎面扑来,它带着一种被雨水浇过的泥土的清新气息。我抬头一看,屋檐下的水珠就像一颗颗晶莹,透明的珍珠掉了下来,眼前又好像蒙上了一层窗帘。透过窗帘只看见一片绿色的世界跳进了我的眼帘,扬树,槐树都伸枝展叶,在雨中摇着。马路上开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小蘑菇,有红的、黄的、绿的……
春天来了
星期二,扬老师带我们去看春天的田野。一路上,我们看见一排排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春风中轻轻地摆动。
我们来到田野里,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开着金色的花,许多蜜蜂正在采蜜。麦田里的麦苗长得一片绿油油,好像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大衣。
小河边的桃树开出了粉红色的花。几只小鸟歇在树上,叽叽喳喳
的叫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们的来到呢。小河里的水清清的,一群群小鸭子在快活地游来游去。
时间过的真快,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田野。回家的路上,我们唱起了欢乐的歌这天都么令人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