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400字4:星晴
今天晚上,我抬头望天,天上只有几片小云,月亮的光刺着我的眼睛,急忙把目光转向别处,可是,眼中以留下一小块白光……
今天晚上,算是个晴天吧?……有几颗小小的星星在天上发出自己仅有的一点点光亮……在城市里看星星,一点也不好看,因为城市的灯光使星星的光亮都弱了下来,只剩下几颗小小的,顽强的星星在天上……虽然在城市看星星不好看,但是,我仍然喜欢看星星,因为,星星会使我有一点种与平常不同的感觉,使我感到在黑暗中也会有小小的光明的感觉,虽然光亮不大,但是使人很舒服,微弱的光……我不喜欢白天,阳光好刺眼,空气好难闻,人好多……白天的一切一切,我都不喜欢。在白天,我很烦,好像全世界都在烦我,使我的世界被一点一点地破坏,最后,崩溃……但是,没有关系,就当是空手来走一回,很快就要回去,这样就没关系了……
我喜欢晚上,喜欢晚上的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