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400字3:日落
为了看日落,一放学,我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景山最高的亭子里,观赏日落。
这时,太阳已经西斜到天边,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只是在自己的周围留下了一圈金色的,光晕。那万里无云的晴空本是浅蓝浅蓝的,像明净的海水,现在也渐渐加重了色彩,越来越蓝,越来越浓,像是海水涨潮。描画在天际的山恋,山色清翠,在夕阳的映照下,涂上一层闪闪的金色,显得格外的主壮丽。
过了一会儿,太阳涨红了圆圆的脸颊,向天空,向峰峦,向大地喷出红艳艳的光芒。那晚霞不断扩大着它的范围,转眼间笼罩了一切,像铺展开了一幅瑰丽的织锦。
在看那太阳在显露了自己的美丽容颜以后,正得意地走向了西山的背后。只把冲天的阳光留在了远处的天空和峰顶,然后它快活地一跳,消失在山后了。随着暮色逐渐地扩散过来,于是山峦的轮廓,模糊了,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