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400字5:夕阳
夕阳是每个人都喜欢的景色!可夕阳却来去匆匆!没有给人留一点思念夕阳也是以前许许多多诗人做诗的景象,如白居易的暮江吟中的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小时候,总以为人生是无尽,今天的夕阳落下了,明天还同样会有总是无忧无滤的!
渐渐懂事时,才知道人生不是无尽的,今天的夕阳落下了,虽然明天还会有,可明天的夕阳已经跟昨天的不一样了!
十六岁时(懂事的时候),懂得了夕阳的重要可来得急了吗?
记得我后悔我以前的不懂事时,妈妈告诉我怎么一句话只要心中有夕阳,它就永远不会落下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夕阳虽然你来去匆匆,但我一定要跟你赛跑一次,我一定要在你落下之前赢你,让你心服口服让你知道我们不是让你欺负的目标!
让我们大家都来跟夕阳赛跑一次吧!让夕阳知道只要我们把握好时间,我们就一定能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