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的后面,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
在公园的入口处,有两条可以进入公园的通道。第一条通道是楼梯,这条通道通常是人们行走的通道;第二个通道是一个斜坡,经常是摩托车、自行车等小车通过的地方。这两条通道都是人或者车通过入口的地方。
在公园的正中央,有一条在进入公园的时候,前面还有两条中间用水泥两旁用按摩石铺成的小路,中间水泥路通常是给正常人行走的路;两旁的按摩石则是给盲人行走的通道。
走在小路上,不管你是左看看还是右看看,都是“树木茂盛”“鲜花盛开”!继续往前走,前方的不远处有一个健身的地方,那里有许多运动器材,还有一个很大的空地。早上,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在这里;练习武术,和跳广场舞;下午,有许多学生来到这里,这块地就成了我们学生的“运动场”他们其中有在唱歌,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