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5:夏天
炎炎烈日的夏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样冰天雪地,但它有一种特殊的美。
小草长大了,美丽、舒适的地毯增厚了,花儿争奇斗艳,紫丁香花开了,有粉的、有白的、还有浅粉色的,美丽极了!荷花映日,在水里轻轻的飘浮着,风儿一吹,就摇摇晃晃。
夏天的动物像人一样,也知道热。鸡儿热的耷拉着翅膀,像塌了架的草垛;狗热的吐出舌头,躲在树荫下喘着粗气;蝉儿不知如何是好,到处扯着嗓子乱叫;鸭子热的躲在窝里嘎嘎直叫。
夏天的阳光,也很热,阳光就像火一样烤着大地,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真是焦阳似火啊!如果放上一盆水,肯定晒干。
春、秋和冬天都给我们带来了“礼物”,夏天也有几种特别的“礼物”,例如:夏天我们可以到野外郊游和漂流,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们还可以到室外游泳、嬉戏,给我们送来了凉爽;我们也可以畅吃冷饮,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
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