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6:桂花
桂花没有玫瑰的香粉迷人;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没有菊花的傲霜立雪。但它非常的朴素。
桂花是马鞍山市的市花。桂花极其细小,桂花树也没有别的树高大,它的颜色有淡黄色、白色……
桂花秋天的时候格外迷人。树上的花非常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令我在疲倦的时候解除疲劳,仿佛坠入花海,进入彩色的梦里,让我流连忘返。
秋天的夜晚,我在桂花树下乘凉,一阵秋风吹来,细细的桂花飘洒满地,顿时一粒粒桂花铺在地上,黄金满地,细小的桂花编织出了一张金黄的地毯。
桂花的样子不仅迷人,它的用途也不少。它经过加工可以制造成桂花糖、桂花酒、桂花酥……桂花糖和桂花酥可谓是甜品中的佳肴。
桂花树把桂花送给人类,把残树留给自己,这不正是中华民族中的奉献精神吗?我们一定要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来为祖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