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绿树成阴的森林里,那里有憨厚可爱的小动物,有像月牙似的小河,有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谷,这是哪里呢?这就是我们的大自然。那么,咱们就去看一看这美妙的大自然吧!
站在高高的山谷上放眼远眺,你会看见绿的是大树和嫩草,红的是朵朵鲜花,小草就像一枝枝小毛笔蘸上了绿色的颜料,在大地上写出了第一首春天的诗!红红的花就像一个个活泼的小啦叭。正在吹着动听的乐曲呢!一棵棵大树就像跟着节奏在跳舞的小姑娘。
下了山,站在一片空地上,抬头向上看,你会看到一片湛蓝的天空,那天空蓝的让人神往,它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一年四季中,不管是深冬还是盛夏,森林的上空总是蓝晶晶的,有了这蓝天,美丽的森林显得更加雄伟、壮丽,天空中还飘着朵朵白云,白云一会变成小白兔、一会变成小山羊……变化无穷,美妙极了。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有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的游着。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它们玩的可开心了。
看了这一切,我被大自然的美景深深的陶醉了,我们要更加热爱、保护大自然,这也是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