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7:凤凰山
凤凰山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了凤凰山的大门,绕过花坛,就来到美丽的荷塘。清澈的河水,绿色的荷叶,一眼望不到头。这片荷塘有几十片荷叶,有十几朵荷花。每一朵荷花都有它的特点,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欣赏完荷塘,就来到凤凰山脚下。抬头一看,一层层阶梯呈现在你的眼前,绿色的树木密密麻麻的。旁边的一条条小溪,叮叮咚咚的,仿佛在说:“欢迎你来到凤凰山,小朋友!”
登上凤凰山,站在一块巨石上向下望,凤凰山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正前面,湖水静得像一面镜子。小鱼、乌龟在水面欢快地游来游去。
凤凰山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