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8:春天美景
春天,是一个姹紫嫣红,万物复苏的季节,所有的生命都在这个季节里渐渐复苏过来。
树上。树上长满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好像一碰就会让我们看到她那娇羞的脸,李花怒放一树白,一群蜜蜂来给李花采蜜,一切都是醉人的。
路边。遍地蓝花儿虽然很小,但很多,像一块蓝色的地毯,铺在路边,供路人欣赏。我时常蹲下来,抚摸这些娇嫩的花儿。这种花虽然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没有茉莉的芬芳迷人,但我觉得她很美。
田野。田野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绿得如翡翠,如绿玉带。只要进入田野,就好像进入了人间仙境。
校园。玉兰树诞出了花苞,像纯洁的纸一样。蝴蝶兰冒出了枝芽,叶子非常像幸运草,仿佛能给人带来幸运。桂树依然那么绿。绿的沁人心脾。两颗榕树经历了风霜的洗礼,显得更茁壮青翠。
春天美景,美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