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6:美丽的南昌
南昌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是革命的根据地,也是江西的省会,交通也十分发达,南昌的火车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水晶做的大帐篷,旁边的桥上有着圆形的小灯泡。当夜幕降临时,水晶帐篷和桥就亮起来,水晶帐篷的灯是浅蓝色的,灯一闪一闪的,好像许多小星星。桥的灯也是蓝色的,灯连在一起,好像一幅美丽的画。动物园就更加丰富了,有3个出口,分别是:A座、B座和C座,有时一不小心,就找不到你进来的地方了。
动物园里有花花绿绿的孔雀,威风凛凛的雄狮,可爱的兔子,笨重的狗熊,调皮的猴子……里面最有趣的就是企鹅了,你用手指向上指,它就往上,既可爱,又非常有趣。最美的是孔雀,他也十分爱美你抖抖花伞,他立马开屏,好像在和你比美。
我相信,既使你不去,也会爱上美丽的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