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3:美丽的猛洞河
永顺县有美丽的三角公园,有美丽的玉屏山,但最美丽的要数我们的母亲河——猛洞河。猛洞河令人陶醉的是它的美丽多姿。风平浪静的时候,猛洞河就像一面大镜子,河边的青山倒映在河中,不就像仙女们在梳妆打扮吗?微风吹过河面的时候,碧波荡漾。在阳光的照耀下,河面波光粼粼,令人心旷神怡。猛洞河无论什么时候,都会使人产生遐想、兴奋不已。
猛洞河里还有许多的“虾兵蟹将”。披盔戴甲的龙虾、螃蟹被我捉到,它们一个个像神气的,正用不满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傲慢地对我说:“捉我们干什么?赶快把我们放了!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我心想:就不放,我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爱美丽的猛洞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