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4:乡村的四季
乡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就像是一道彩虹,带给我们快乐;它是一缕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灵。
春天,到处五彩缤纷,花儿们争奇斗艳,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小溪在“叮咚,叮咚”地唱着歌。这时,所有冬眠的动物都醒了。农民伯伯正忙着把种子种到土里,期待它们发芽。
夏天,小草变成了深绿,人们在绿树成荫的地方休息,说话。池塘里荷花露出了笑脸,青蛙“呱呱”地叫着,太阳像火球烤着大地,小孩子在河里游泳,打水仗,嬉戏。
秋天,树叶变黄,像蝴蝶飘落下来。在田里,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因为他们的庄稼都丰收了。金黄的稻谷笑得弯下了腰,整个田野都充满了笑声。
冬天,雪花如鹅毛般飘落下来,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出去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乡村的四季,我爱乡村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