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5:白云
如果天空总是蓝色,那该多单调啊!幸好有了白云,它就像一个装饰家,给天空增加了活力与色彩。
白云就像一个“变色龙”。中午,阳光把它照得金灿灿的;傍晚,它又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姑娘,脸红通通的;每当要下雨时,它就像生气了一样,阴沉着脸,变成了乌云,我最不喜欢它这个时候的样子了!
白云还像一个设计师,一个远近闻名的、一个非常奇特的设计师,它既不设计天空,也不设计太阳,更不设计月亮,你猜它设计什么?原来它每天都把自己设计得让人分不清楚,搞不明白。它一会儿像策马奔腾的骏马,一会儿像雄鹰一样在云层里穿梭,一会儿又像一群绵羊在一起嬉戏玩闹……
白云真是又有趣又奇妙,它的变化万千,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