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不像大树,也不像小草,他是从树上长出来的,他能给树增添光彩,它能让世界变美丽,它能让人们喜欢他。
绿叶的正面是深绿色的,反面是浅绿色的,正反两面都有波纹,他们一个挨着一个,密密的,就像爬上虎的脚,紧紧地贴在墙上,而绿叶是在树上生长的,绿叶很美丽,在大树上生长的时候,全靠它,所以人们才会称赞大树,在绿色柔软的绿叶,陪伴着没有头发的大树,等他变成枯叶的时候,他的一切都是白费的,到最后的时候,但他心态依然好,奉献给大树,所以人们说大树的品质好。
我喜欢绿叶,因为他的品质好,他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
同学们珍惜绿叶吧,珍惜它就等于珍惜美丽,他还要陪伴我们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