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状物作文精2:美丽的花朵
我在福利院种了一株可爱的紫色苜蓿花。
我天天给它浇水、施肥、松土。我还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椿。不枉我天天给它浇水,它长出了一片嫩绿的叶子。后来,我更加爱护它。它接着长出了四片可爱的嫩叶。
听说苜蓿花的花语是永恒的记忆,我一定会记住椿的。两个月后,它开出了淡紫色的花蕾。又过了几个星期,它终于开了一朵美丽的花。我高兴极了,没想到,紫色苜蓿花这么美。看看美丽的椿,它的根茎那么坚强,花朵那么美丽,在风中翩翩起舞。让人一看就喜欢,椿非常惹人喜爱。半紫半百合色的花朵在风中起舞,像一只只蝴蝶在花中跳舞。终于,椿谢了。
我心中为椿欢喜,椿明年就能开得更艳、更美了。我爱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