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景状物作文5:风
风,总是那么得神神秘秘,行踪莫测。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凉快的欢乐,也同时给我们带来了炎热的烦恼。
春天,春风微微袭来,小草从睡梦中苏醒,从草地里探出头来,看尽世间万物。小树长出了花骨朵儿,花骨朵儿还是绿绿的,宛如一位全身都是花骨朵的小姑娘。鸟儿返回了家乡的春天,在祖国的天空中盘旋……春风吹来暖暖的,轻轻的,舒服极了!
夏天来临,天气无时无刻的闷热,我们需要风时,他却淘气地和我们玩捉迷藏。不久,我们惊喜地发现它时,高兴极了。可它是马上藏了起来。哎呀,真是没有办法制服它呢!
秋天来喽。它带给了我们丰收的喜悦,丰富的色彩。秋风姐姐在凡间,拿起毛笔,随手画上了几笔。不一会儿,树木丛苍翠转到了银黄和朱红,相似挂满了五光十色的水果。还有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秋风真凉爽!
当然,冬天冰裂的寒风是寒风刺骨的,哪里都是寒冷,寒冷。街上的人少了,因为他们怕感冒,实际上冬天就是一个病魔……
风,来无影去无踪,它让我们快乐,还让我们痛苦,真是让人喜欢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