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妈妈下班回家给我带回来了一个玫瑰花种子。这个种子像米粒一样小。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播到土里去,我不由得想到:开化之后,花是红还是橙?是大还是小?是多还是少?无数个问题在我脑海里浮起,尽管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但,只有等花开了之后才能揭晓了!
3月17日 天气:晴
今天花出叶子了!那叶子像树叶一样绿,像蚕豆一样小,在风中,它好似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活蹦乱跳,风停了,它无奈的耷拉着叶子,哦,我明白了,它一定是想让我喂它东西吃的吧!
4月3日 天气:雨
今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像是天上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花儿在土里贪婪地吸取着清澈的水,在大雨的洗礼中,花儿在不断地点头,似乎正在为这场大雨应声叫好呢!
5月2日 天气:晴
今天,玫瑰开花了!那花瓣一片叠一片,带着自然的芬芳;花叶挺拔地立着,好像要上战场的士兵一样。在远处看,玫瑰像一把火把;在近处看,它犹如正在涌出的鲜血,最有趣的是那铅笔杆似的花杆,我调皮地把它一弯,它竟又弹回来了!
我们的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必须要接受磨难的洗礼,再坚定不移的信念,只有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绽开最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