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请接服装设计师,婷。您好!最杰出的服装设计师,我们是人类服装制造中心,请问您设计出最能让人们满意的服装了吗?”我说:“我正在设计一种多功能的服装,已经设计的差不多了。如果有新的进展,我会传递器传递给你们。”“祝你成功,我们等待着你的好消息。”
接着,我给“未来之梦”服装草图画了刚设计出来的特异功能按钮。几十天过去后,我把设计图案传递给了服装制造中心。
一个月过去后,我的服装深受人们的欢迎。就在这天,人类服装制造中心,用传递器给我传递了结果。我一看,惊喜万分。上面这样写到:“一个月不联络了,最杰出的服装设计师,您设计的“未来之梦”已获得国际具有特异功能的服装。同时,您也被评为“国际杰出服装设计师”。5月19日,您来国际颁奖会上,来领取奖杯。”
看完以后,突然有几个顾客给我发来传真。上面有一位顾客这样说到:“服装设计师,婷,您设计的服装,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因气候的变化而变化。因为你设计的服装里面有一个特别精巧的小型特异功能空调。天气变冷,它会自动转热;天气变热,它会自动转冷。十分方便。”
另外有一位顾客这样说到:“服装设计师,有一天我穿上您设计的服装,不料下了一场大雨,我忘了带伞,但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您设计的服装里面也有两个小按钮。我按一下左边红色的按钮,它就会从衣领伸出一个防雨帽子。接着,我再按一下右边蓝色的按钮,就会从袖扣伸出一个塑料型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最后一个顾客发来传真这样说到:“您设计的服装,同样也因我的心情而变化。我伤心时,它会自动变成紫色、深蓝色……我高兴时,它又会自动变成红色、橘黄色……另外,您设计的服装,我不小心在哪刮破了,它会自动修复好,没有丝毫痕迹留在衣服上。”
看完之后,我对这些一直支持我的顾客感到幸福。
5月19日,我在国际服装设计颁奖会上获得了“国际杰出服装设计师”。另外,我设计的“未来之梦”,也获得了奖。当我举起奖杯时,感到特别激动。
我走下台来,人类服装制造中心总裁对我说:“祝贺您杰出的服装设计师,您成功了!我代表人们能穿上这样的服装而感谢您。”我说:“为人们服务是我荣幸。身为一个服装设计师,这只是我为人们献上的一份微薄之力。”
由此,“未来之梦”获得了具有特异功能服装。我也成为了“国际杰出服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