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有梦想我我能成为一名科学家,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有我梦想我能成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救助所有患病的患者,让他们不用再忍受病痛的折磨还有我梦想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许很多美好的愿望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白色的花瓣,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愿全世界没有战争,全世界都和平美好,每个国家都和平共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世界上没有沙漠,只有绿洲。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全世界的人们不要再吸烟了,据书上说:“每吸一枝烟,就会减少五分钟的寿命”如果一个人一天吸食十枝烟,那么一天就会减少50分钟的寿命,一个月就会减少1500分钟,一年就会少750个小时,就等于31.25天。那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啊!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全世界的人民摆脱病痛的折磨全部的人民都健健康康,辛福美满。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安徒生童话》中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能过上一个快乐、美满的平安夜。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愿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