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五年级1000字
我的妈妈叫陈颖,是二厂里的一名普通工人。她不够一米六的身高六十多公斤的体重,但一点也不显得胖。从我记事起她就一直留一头长头发,爱美的她曾经把头发拉的直直的,现在又烫了一头卷发。卷发下的瓜子脸上一张不太白的皮肤却整天跟皮肤白皙的爸爸比,还总问我“看看我们俩谁比较白”这时我就赶紧奉承两句“妈妈白”。小巧的鼻子下长着一对厚厚的嘴唇,弯弯的眉毛下一对大双眼美丽动人。小小的耳朵在卷发下时隐时现。虽然妈妈的长相很一般,但在我眼里却是这世上最美最美的妈妈。我的妈妈叫陈颖,是二厂里的一名普通工人。她不够一米六的身高六十多公斤的体重,但一点也不显得胖。从我记事起她就一直留一头长头发,爱美的她曾经把头发拉的直直的,现在又烫了一头卷发。卷发下的瓜子脸上一张不太白的皮肤却整天跟皮肤白皙的爸爸比,还总问我“看看我们俩谁比较白”这时我就赶紧奉承两句“妈妈白”。小巧的鼻子下长着一对厚厚的嘴唇,弯弯的眉毛下一对大双眼美丽动人。小小的耳朵在卷发下时隐时现。虽然妈妈的长相很一般,但在我眼里却是这世上最美最美的妈妈。
妈妈的一大特点就是很爱操心,爸爸和我让她累坏了很多脑细胞。工作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家就开始帮我做作业,做完了晚饭还要哄着我吃饭,到了睡觉的时候帮我一件件的脱衣服,我睡了她有时还会再洗些衣服。清晨我在温暖的被窝里正睡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妈妈一声声的喊 “快起床吧,要迟到了”。我在妈妈的喊声中迷迷糊糊的睁开那还没睡醒的眼睛,她又帮我一件件的穿衣服,回想起来真是辛苦妈妈了,以后我要尽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妈妈少一点操劳。爸爸出车的时候妈妈是每天一个电话,我都能背上来她每天要问的事情,累不累啊·吃饭了没有啊·到哪了·什么时候回来啊·冷不冷啊,有没有多穿点衣服啊……其实爸爸是个比妈妈心还细的人,我想他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爸爸回来的时候我就问他,“妈妈每天问你那些同样的问题你烦不?”爸爸说“不会啊,这是妈妈关心爸爸,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那里会烦啊”。妈妈还是个很善良的人,一次奶奶捉了一只知了给我,我高兴的拿给妈妈看,妈妈却说:“放了它吧你拿着它玩,它很快就会死去的,你把它放到大自然里,就可以总是听到它的叫声,看到它的身影,再说它也有妈妈啊,它的妈妈找不到它会着急的。”于是我恋恋不舍的把它放到树上看着它慢慢的往树上爬去,我想它真的是去找妈妈了。
一句歌词唱出天下孩子的心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在妈妈精心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着,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的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在这里我也想说一声:“谢谢您!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的一大特点就是很爱操心,爸爸和我让她累坏了很多脑细胞。工作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家就开始帮我做作业,做完了晚饭还要哄着我吃饭,到了睡觉的时候帮我一件件的脱衣服,我睡了她有时还会再洗些衣服。清晨我在温暖的被窝里正睡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妈妈一声声的喊 “快起床吧,要迟到了”。我在妈妈的喊声中迷迷糊糊的睁开那还没睡醒的眼睛,她又帮我一件件的穿衣服,回想起来真是辛苦妈妈了,以后我要尽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妈妈少一点操劳。爸爸出车的时候妈妈是每天一个电话,我都能背上来她每天要问的事情,累不累啊·吃饭了没有啊·到哪了·什么时候回来啊·冷不冷啊,有没有多穿点衣服啊……其实爸爸是个比妈妈心还细的人,我想他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爸爸回来的时候我就问他,“妈妈每天问你那些同样的问题你烦不?”爸爸说“不会啊,这是妈妈关心爸爸,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那里会烦啊”。妈妈还是个很善良的人,一次奶奶捉了一只知了给我,我高兴的拿给妈妈看,妈妈却说:“放了它吧你拿着它玩,它很快就会死去的,你把它放到大自然里,就可以总是听到它的叫声,看到它的身影,再说它也有妈妈啊,它的妈妈找不到它会着急的。”于是我恋恋不舍的把它放到树上看着它慢慢的往树上爬去,我想它真的是去找妈妈了。
一句歌词唱出天下孩子的心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在妈妈精心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着,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的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
在这里我也想说一声:“谢谢您!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