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启示作文范文
以前,人们骑着自行车,骑一点点路到感觉不到累,可是长路就很费劲。
怎样才能不费一点力气就能长路的行驶呢?随着时光的流逝,人类看见马四脚奔跑,出国留学网后来发明了汽车。汽车能长路行驶,而且一点也不费力,可是汽车又不能下水,人们又说:“潜水艇!早已经问世了。”它能潜水,可是又不能在路地上行驶。人们看见了小鸟在天上飞,后来又发明了飞机,飞机飞的时间长了,机翼会有严重碎裂现象,人们想了又想,看了又看,可是没有任何东西能代替飞机的机翼,当人们想放弃时,一只蜻蜓飞来,被人们看见了,仔细观察蜻蜓的翅膀后,发现蜻蜓的翅膀末端有一些负重的物体,人们给飞机的机翼上也加了负重的物体,果然,飞机的机翼一点儿也没有碎裂现象,可是检票时有人没买票就进了飞机,人们又从青蛙的身上得到启示,有发明了电子蛙眼,能帮助人们自动检票,就不会有人不买票就进飞机的。
大自然真是人类的好老师啊!它们给了我们很多启示,使我们的生活方便了许多,我相信以后一定会还有很多动物、植物给我们带来启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