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上册优秀作文二:二十年后回故乡
一条长而清澈的江水,长年不停的流着,江边种的流着,二十年后的江边还是跟二十年前的一样,江水凉凉的,鸟儿在树上唱和着声音很悦耳。
在夏天,我常常去一个有凉亭的地方,平时是小孩玩“开火车”的地方,可是一到夏天,水一放多,那儿就像游泳池,只有一米四深,在加上边有护栏,江水也很凉快,所以小孩都喜欢在那儿玩。小时后,我经常和一群九岁的小孩打水仗。
从我家走三百米,有一个公园。在二十年前那儿还是荒地,二十年后变成了大公园。里面有赏花区,小吃区,健身区,表演区等,各式各样的区。
二十年后,体育场也扩建了,比以前大了很多,从空中望去,它非常高大、雄伟。二十年后的文化广场天天热热闹闹的,还有跟我二十年前一样在玩滑板的小孩,他们有几分像二十年前的我。
一望江边,树多植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灯,使江边更美丽跟热闹了。
在早上,阳光明媚,许多花发出香气,使人们心旷神怡,在花的边上有许多蝴蝶。远远望去像是一幅自然、和谐的风景画。
二十年前的故乡和二十年后的故乡真是“天壤之别”。故乡无论在什么季节,都是一幅迷人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