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我已经成为某跨国公司的董事长了,有着上亿元的资产。二十年过去了,我思乡的情怀一直没有减退,我想起我的家乡--陕西。家乡的亲人、家乡的朋友、老师,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于是一天下班后,我急匆匆地开车从公司赶回家对爸爸、妈妈说:“爸妈,咱们回家乡一趟吧!”爸爸妈妈说:“现在回趟陕西可回不起了,机票这么贵,一个人要一万多块,我和你爸哪里拿得出这么多钱呀!”我立刻说:“您二老不用担心,我们家自己买一架私人飞机吧,这样你们想去哪里就可心去哪里,看你儿子的吧,你二老不用发愁!”
不久,我们一家人就登上了飞往家乡的飞机。
在飞机上经过漫长地等待以后,飞机终于降落在了咸阳国际机场。这时已经是中午了,家乡的风暖暖地吹着,家乡有草木仿佛也在期待我们的归来,随着风儿缓慢地摇摆。家乡的一切都在敞开怀抱迎接着我们的归来。不等我们细细地品位这种感觉,妈妈迫不急待地叫来了出租车,急急地赶往姥姥家。
出租车载着我们这些游子飞快地向姥姥家急驶而去,很快的就看到了姥姥家的大门。姥姥这时已经九十六岁了,姥爷也已经一百岁了,两位老人看到我们都格外地高兴,拉着我们全家的手看不够!两位老人看到我们马上带着我们就到外参观家乡的各个地方,带我们到了我们的母亲河--渭河,看着涛涛河水依然奔流不息,河水漾起地阵阵浪花也在诉说着对我们的思念。带我们到了重新改建的茂陵,那里比以前更美了,到处绿草荫荫,花香阵阵……
也在倾诉着那点点的乡情,我们都好像要陶醉了一样。随后的几天我们还去了许多那我们将要遗忘地都市中心,那里也发生了巨变。家乡是越来越美了。老人们带着我们好像也年轻了许多,他们的脸上天天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