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的作文五:雪的感受
看啊,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确实不错,很小的雪花缓缓飘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悦,盼望着它能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大雪,又过不久,城市已经被这轻柔的雪花轻轻的覆盖了一层。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层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汇成了让大地银装素裹的美景。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在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静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却在我耳边响起。它们的欢乐,我听得到。
雪,终于以久违的姿态飘飘来临。飘飘扬扬的,一夜的世界在你睁开眼帘的时候突变,白光耀目。宁静,仿佛世界在瞬间人迹消失在这个早晨,连不怕冷的麻雀们也窝在梦里不愿起来。世界终于在还在细细纷纷的柳絮般的纷扬中安静了下来。多么难得的这个早晨的这会儿的宁静。你的思绪在这一刻,一如这些小小的雪花而轻扬,轻的没有任何负担,忘了昨天的烦恼,忘了昨夜的梦境,忘了自己是一个在雪地上行走的什么样的动物,小小的一个动物,于天地的苍茫之中,而且越来越难得的苍茫之中。地上纯洁的雪沐浴着阳光,享受最后一刻的欢乐。他们在为自己即将结束的生命哭泣吗?不,他们在笑,在自豪,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将欢乐播撒到了人间。奉献了生命,发挥所长,它们是伟大的,他们一生中的欢乐,我听得到。
象今天这样的一夜之间洁白的留存的,不仅是她的纷扬,还有她来临的时机。她赶在了这个三九寒冬的季节,在这个不冷也得冷的季节。她来了,来了,来的悄无声息,来的你毫无防备,悄悄地潜入你的梦你的空,落在你的岁月的枝头,落在你的情感的梅蕊上。当你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你已经拥了她在怀中,而这一时刻,她让你感到你拥有了整个天、整个地和整个世界,整个来世和前生,让你感觉着什么是迷茫,什么是永远和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