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的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雪花一员。
当你看到我从天降落,你一定会觉得我很纯洁,我人天上下来,心里暧暧的,我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和雪花姐妹追逐打闹,和雪哥哥聊天嬉戏。我们还办起了舞会。
当我接近地面时,心情的激动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我听姐姐说:“地球非常美好!”我也曾梦中来到地球,天啊!百花盛开,百花争艳,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真是多么美好的!
我落到地上,轻轻地,无声无息。当我刚落地,一个人就从我头顶上过去,我顿时头晕脑胀,我还没反应过来时,我就又被人揉成一个雪球扔了出去,“啊!”我不竟大叫一声,随后我感觉自己又大堆雪当中。一位小孩说:“这雪真白,我们堆雪人好玩。”话声刚落便传来一阵阵嬉笑声,我也很开心,我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
咦!我们怎么融化了!啊,太阳公公出来了,玩耍了一天,我们该回家了,我开心地飘上天空,心里又想到我下次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