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单元同步作文写我喜欢的动物篇2:熊猫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着呢!有熊猫、小白兔、小狗狗、小猫咪。还有可爱的小金鱼哩!可是,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国宝”——熊猫。
我喜欢它的原因不仅因为它是国宝。更是因为它那憨态可掬的可爱样子。那黑黑的大眼圈和那好几天没睡觉似的。
在我小时候去动物园,我第一个“目的地”就是熊猫馆。小熊猫好像认识我一样陪我玩,而小熊猫的妈妈却若无其事的在那里咀嚼着鲜嫩的竹叶。好了,不提熊猫妈妈了。小熊猫可真好玩啊!我怎么做他就怎么做,如果我闭着眼睛的话,它也闭着眼睛。如果我把手放在玻璃上,它也把手放在玻璃上。如果我拿着竹子上摇下晃的话,它也跟着竹子上摇下晃。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都差点笑出声来。这时,一位饲养员叔叔来了。他看到我高兴的样子。就走过来问:“小朋友,你想给它取什么名字呀?”那年刚好是2008年。我就说:“就叫京京吧!”小熊猫好像听到了,就高兴得一直敲玻璃。
这就是我喜欢的国宝——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