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600字篇3:未来的交通
你想像过乘上火箭太空旅游吗?你能相信汽车既能在陆地上行驶,又能在空中飞翔、在大海航行吗?如果你想周游世界,只要在家旅行计划输入电脑,一切交通过程都将被妥善安排好……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幻想,但这个梦完全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
在未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论是新型交通工具的外观、性能、燃料方面,还是交通的观念和形式,都将发生许多重大的改变。例如,全电脑控制的水陆空三用汽车将问世:当你在地面道路行驶遇到堵车现象时,他可以自动升空飞行;当你来到海边时,他又能直接是入大海,像游艇一样的航行。未来的火车将超过音速,以超导磁悬浮列车为代表的新型火车,配上特别的真空隧道,行驶速度将达到1000km/时以上,那时更多的人将选择的是火车而不是飞机作为旅行工具。
在不久的将来,潜水艇将不再是军事和科研的专用工具。人们将乘坐海底观光潜艇,潜到几百米深的海底世界,观赏海底的奇妙景色。潜水艇还将成为一种使用的大型交通工具,因为在水下航行,不受风浪影响,旅客将感到特别的平稳、舒适。
在不久的将来,各种交通工具将主要以太阳能、原子能为能源,它们不但清洁无污染,而且动力强大、取之不尽。所有的车、船、飞机等,都将由电脑控制,既准确有安全。而且,未来的交通工具外表美观、装备舒适,使人们在乘坐时绝无旅途劳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