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600字篇2:未来的学校
现在,我们小学生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学校里度过的。所以,校园里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学校里就像在家里一样――很安全、很舒适、很自由。
未来的学校,不在吵闹的城市,也不在封闭的村庄,而是在安静的树林里。在那里,同学们再也听不到嘈杂的汽笛声,闻不到呛鼻的汽车尾气,而是鸟儿的歌声和新鲜的空气。在这里,不管同学们怎样大声喧哗,都不会有哪位老师来指则他们,因为周围的绿树都已经把噪音吸收到自己的体内。在树林里的学校,它就叫“绿色学校”。
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拥有一台计算机,因为计算机可以发电子邮件、贺卡,还可以网上购物……非常方便。在未来,计算机不仅有这些功能,还有一个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功能――上课。未来,不用担心迟到,也不用担心天气不好,只要早上按照上学的时间打开计算机,就可以听老师讲课了,当然,同学们也可以通过麦克风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讲课也要对着计算机讲,她(他)可以准确无误的知道学生的人数。这就是“计算机课堂”。
未来还有一种学校,和现在的学校差不多,也是在楼里,只不过不在教学楼里,而是在高楼大厦里,这座高楼大厦是专门为我们学生建造的,在那里面上课,我们不会感到寂寞,也不会感到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