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小鸡,小鸭是好朋友。
一天,它们在一片绿油油地草地上玩耍。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它们抬头一看,“是一只大灰狼!”大灰狼把它们都抓起来了。大灰狼正准备吃掉它们,大灰狼看到没有柴火了,就出去砍柴,出门前它说了一句话:“等着我啊,三只小美食!”话音刚落就走了。这时候小鸡说:“再这样下去可不行,我们得想个办法逃走。”小鸭说:“大灰狼这么大,我们怎么可能逃走呢?”小兔说:“那可不一定,我现在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什么办法?”小鸡和小鸭说。“我们等大灰狼回来的时候,我们就说我们饿了,如果它不给我们吃的话,我们就说我们会变瘦,然后我们就说想上厕所,要不然它就要吃屎了,我们就赶快逃。”“这个办法好。”它们说。它们果然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