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森林学校有两位学生,野兔和狐狸。野兔学习十分认真,每次都能回答出老师出的问题。狐狸学习成绩较差些,所以他每见到野兔都打一声招呼,说一声好。野兔也是以礼相答。不久,他们成了好朋友。
不久,野兔生病了。他的成绩也下降了,落到了狐狸的后面。病好了,野兔就去上学了!
他一来到学校,就遇见了狐狸。野兔走过去,对狐狸打了一声招呼,可是,狐狸没有去理会他,继续向前走。
野兔又走到狐狸面前,说:“狐狸,你好啊!”“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你的好朋友野兔啊!”
“谁知道从哪里跑来一只野兔子,竟然跟我称同学。哼!走开!狐狸不屑一顾的说。
野兔感到很委屈,他一声不响的来到了学校,开始努力起来!”又过了几天,野兔的成绩又名列前茅了。这天放学后,野兔又遇到了狐狸。
“啊,野兔,你好呀,我是你的好朋友狐狸。”狐狸说。但是,野兔走开了,他不愿和多变的狐狸交朋友了。
对不起,暂时没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