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森林里正在争论,原来是在争论着老虎的牙齿。
小松鼠首先发言,他说:“大老虎的牙齿非常尖利,他一口
能咬断一颗大树呢!”小猴又说:“大老虎的牙齿咬一根铁丝就
跟吃面条一样。”大家都怕大老虎的牙齿,只有狐狸不怕,
他还说自己能把大老虎的牙齿都拔掉。
第二天,狐狸果然去找大老虎了,还带了一大盒的礼物。狐狸对大老虎说:“尊敬的大王,我给您带来了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糖。”老虎尝了一颗,感觉很好吃。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他都要在嘴里含着糖,狐狸也经常送糖来给他。一天,大老虎的好朋友大狮子对大老虎说:“大老虎,糖不能吃得太多,你又不刷牙,牙齿会蛀掉的。”大老虎听了想想是对的,于是就开始天天刷牙。一天大老虎正在刷牙,狐狸来了:“啊,大王你把牙齿上的糖全部刷掉了,多可惜呀。”馋嘴的老虎听了狐狸的话,觉得有道理,就又不刷牙了。过了一段时间,一天半夜,老虎被牙齿痛醒了,痛的他捂住脸哇哇地叫……老虎忙去找牙科医生马大夫:“快,快把我的牙拔了吧!”马大夫一听要给老虎拔牙,吓得门也不敢开。老虎又去找牛大夫,牛大夫也吓得直摇手“我不敢帮你拔牙…..”这时候狐狸跑来了,他对老虎说:“我来帮你吧。”结果狐狸把老虎的牙齿都拔光了,老虎成了一只瘪嘴的老虎。
以后森林里的小动物再也不怕大老虎的牙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