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四年级400字4:青蛙音乐会
一天晚上,天气非常闷热,大家很烦躁。一只小青蛙提议:“我们开个音乐会吧!”一只老青蛙说:“好!音乐会可以让大家忘掉一切烦恼!”
于是青蛙们聚集在一起。有的坐在荷叶上,有的蹲在河边上,有的站在河边的斜坡上,还有的站在河边的草丛里。
音乐会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小青蛙们的小合唱,它们唱的是《卖报歌》:“呱呱呱,呱呱呱,我是卖报的小行家……”真好听!第二年节目是青蛙爷爷的独唱《夕阳红》;“呱呱呱呱呱,夕阳是无尽是美……”真叫人陶醉呀!第三个节目是青蛙爸爸和青蛙妈妈的双人合唱,歌名叫《少年先锋队之歌》:“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真好听!他们好象又回到了童年。第四个节目是全体大合唱,歌名叫《东方红》:“呱呱呱,呱呱呱,……”真有气势!这声音传遍了山谷,传遍了田野!
天快亮了,音乐会结束了。青蛙们觉得这次音乐会非常成功。我非常喜欢青蛙们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