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四年级400字2:小蜘蛛穿皮鞋
炎热的夏天到了,在一片茂盛的树林里,有一棵大树,上面住着蜘蛛妈妈和蜘蛛宝宝。
有一天,蜘蛛宝宝在树上休息,突然它听见了一阵马蹄声。原来是一只穿着皮鞋的小马,于是它上前行礼,问道:“马哥哥,你穿的这两双皮鞋有什么用呢?”小马笑着说:“呵呵,这两双皮鞋走起路来可以发出清脆、婉转的声音。”小蜘蛛心想:不如我也买几双皮鞋试试。
就在这天下午,小蜘蛛拿着自己攒的零花钱高高兴兴地去超市买皮鞋了。它到了超市,选了几双皮鞋买了下来。
小蜘蛛试穿了一下鞋子,哈哈,还挺合适的。它大摇大摆地回了家。结果皮鞋却被自己织的网黏住了。小蜘蛛用力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出来。
妈妈刚从动物超市里买了几只昆虫给小蜘蛛吃,结果却看到了尴尬无比的小蜘蛛。蜘蛛妈妈连忙用劲把儿子的脚从皮鞋里面弄了出来。
妈妈对小蜘蛛说:“别人可以做的事情,你不一定适合哦!”小蜘蛛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