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四年级400字3:人鱼公主
在大海中,有一个王后生了6个人鱼公主,其中最美丽最小的人鱼公主叫爱亚,姐姐们都很嫉妒爱亚,因为在人鱼中爱亚是最听话。有一天,爱亚坐在石头上晒太阳,突然,一个巫女变成一个老伯伯向爱亚说 小妹妹我给你一个海螺,无聊的时候吹一吹,说完,巫女走了,爱亚一吹就晕了过去,这是,王子看见了爱亚并吻了一下爱亚的手,爱亚睁开了眼睛看见了王子,爱亚喜欢上了王子,王子也喜欢上了爱亚。 王子说你愿意嫁给我吗,爱亚说我愿意,爱亚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可是,妈妈不同意。因为一个是人,一个是人鱼,不般配。巫女来了,看见这一幕非常生气,用刀刺伤了王子,正准备刺爱亚,王子站了起来,为爱亚挡住了。王后用魔法消灭了巫女王后看见刚才那一幕十分感动,同意了爱亚和王子的婚事,还给爱亚一双腿。
从此,爱亚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