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经典童话故事优秀范文篇3:水果王国和昆虫王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水果王国,在他们的对面,也有一个王国,叫昆虫王国。本来两国像亲人一样相亲相爱。可是,有一天,在两国的边界中间,从天上掉下一块普通的石头,水果王国和昆虫王国却都误以为那是神石。两国为了这件事整整争执了十年。
有一天,一位修行多年的和尚来到这里,看到他们在吵架,就问:“你们为什么吵架?”水果王国的人就说:“这是天神赐给我们的神石,可是,这些昆虫王国的人却想把它抢走。”“小师父,您有所不知了,这块神石是我们先看到的,是他们想抢走。”昆虫王国的人就说。“你们不要吵了。”那个和尚说:“这根本就是一件小事,值得这样吵来吵去吗?”
正在这时候,一位长着美丽金发的姐姐从天而降,说:“这块石头是我扔下来的,本来想看看你们会不会平分,结果,却看到你们为了这块石头而争执不休,只想据为己有,毫无谦让之心,你们真是太不象样了。”说完,她就消失了。两国人民一看就知道,这是仙人。
两国很愧疚,觉的不应该为了一块石头,而伤害两国人民的感情。从此,两国人民互敬互爱、和和睦睦地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如果不好,请提出意见,请你们给我一个评价,分三层次:非常好、好、一般这三层次,我欢迎各位提出意见!